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媒体:多纳多尼做错两件事 欧洲杯将举步维艰

  引子 30年对荷兰的不败纪录、38年最惨痛的失败、欧洲杯决赛阶段首次第一场比赛失败……或许连意大利人自己都没想到,在一场0比3对荷兰的失利后面,竟然还有如此沉重的历史枷锁。仍旧躺在世界冠军荣誉簿上睡大觉的意大利人应该清醒了,欧洲杯不相信历史,只相信实力。

  意媒体

  千夫所指多纳多尼

  【0比3,昨晨意大利在欧洲杯揭幕战中惨败于荷兰。范尼在第26分钟打入一个看似越位的球,第31分钟荷兰通过快速反击由斯内德再进一球。下半场意大利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始终没能进球,荷兰在第80分钟通过反击由范布隆克霍斯特打进第三球。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多纳多尼成为全意大利千夫所指的对象。】

  意大利最大的专业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出了质疑:为什么意大利用的是全AC米兰中场配置?为什么帕努奇明明有伤还是主力?一篇以“意大利遭遇橙色梦魇、欧洲杯举步维艰”为标题的文章,揭露出多纳多尼的短处。《米兰体育报》认为,从多纳多尼的用兵上,可以明显看出他受到了强烈的AC米兰影响。“安布罗西尼除了岁数比德罗西大,看不出任何超过德罗西的痕迹,如果我们的10号需要给AC米兰人让路,那么多纳多尼就该给里皮让位。”文章提到,多纳多尼之所以坚持让赛前受轻伤的帕努奇首发,很大原因也是帕努奇曾是多纳多尼在AC米兰时的队友。

  而《共和报》则认为,多纳多尼至少有两件事情做错了,一是欧洲杯前的备战,二是临场应变能力不足。世界杯之前,里皮安排国家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终于让习惯于慢热的意大利队没有栽在小组赛里。而从意甲结束到欧洲杯开始前,足足23天的时间,多纳多尼仅安排了一场热身赛,球员们的状态自然难以得到保证。其次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早早就落后两球的意大利居然没有一点儿变化,直到下半场第9分钟,多纳多尼才做出换人的决定,“如果多纳多尼以为凭他坐在教练席上的屁股就能获胜,那就大错特错了。”

  意大利著名足球网站TgCom认为,多纳多尼绝对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但“失利应该是全队的错”。文章以“意大利,极端的丑陋;荷兰,伟大的胜利”为标题,认为意大利输得无话可说,“要从死亡之组逃出来,现在我们只能奢望奇迹出现了:战胜罗马尼亚和法国。如果没有必胜的信心,我们现在就可以回家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