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土耳其两败军将厮杀 两队命运不在自己手上

  在分别败给捷克和葡萄牙之后,瑞士和土耳其在小组赛第二轮的厮杀将决定他们能否晋级的命运。

  但是,即便胜出,两队的命运也不在自己手上,倘若捷克和葡萄牙打平,那么无论瑞士还是土耳其,即便在最后一轮胜出,也还要看对手面色才能出线。

  瑞士将在最后一轮对葡萄牙,胜算最小,此役必定会在星月军团身上狠下杀手。而土耳其在首轮的表现说明他们已非昔日的那支犀利的球队,因此,瑞士很大机会能在土耳其身上拿到3分。

  若非队中第一射手弗雷因伤退出,瑞士不至于在首场对捷克时陷入困境。弗雷的缺阵令瑞士队锋线只剩一人,但瑞士胜在还有一个强有力的中场,巴内塔刚刚伤愈,状态仍未达到最佳,但身后还有一个效力于意甲的贝赫拉米。后者的助攻威力不容小视,他可以在巴内塔失灵时救场。在后防线上,心理素质仍然欠佳的中后卫森德罗斯发挥不如人意,但不要忘记瑞士替补席上有一名刚刚签约利物浦的右后卫菲利普·德根,他本赛季在多特蒙德因为伤病而缺阵多场,体能储备上绝对不成问题。而且他助攻能力惊人,只不过他跟贝赫拉米的位置重叠,如果派上德根,则可以解放贝赫拉米的攻击力。

  在当初弃用巴斯图尔克和小阿尔滕托普时,土耳其主帅特里姆就已经把球队推进了一个颇为尴尬的境地。特里姆最大的问题是在于战术的采用,4-3-3的攻击阵容并没有配置最恰当的球员,这已经受到了国内媒体的普遍责难。在英超耽误了一个赛季的埃姆雷至今仍未找回状态,而左路大闸通恰伊的状态也令人担忧。大阿尔滕托普并不适合左路的防守位置,尼哈特也应该从中路回到他原来熟悉的边路上。但特里姆的心态已经不对,在急于取胜的情况下,会更容易暴露自己后防的弱点,给瑞士人进球的机会。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赫拉米 | 阿尔 | 巴内塔 | 德根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