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探访葡萄牙营地:风景秀丽 C-罗最成万人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楠

  瑞士当地时间6月11日,捷克和葡萄牙队的欧洲杯A组焦点战就要在日内瓦大球场进行。由于葡萄牙队已经在该场地进行过一场比赛,所以球队队今天依然留在了驻地所在城市Neuchatel进行最后的备战,我们也借此机会到葡萄牙队本届欧洲杯的驻地进行了探营。

  Neuchatel湖畔 风景秀丽

  和荷兰队驻扎在莱蒙湖畔风格相似,葡萄牙队也选择了瑞士西部的Neuchatel湖畔,作为本次欧洲杯的大本营。这里景色宜人,风景秀丽,球员可以一览美丽的Neuchatel湖。走到湖边,你可以发现湖水清澈见底,令人心旷神怡,绝对是球员安心备战的好去处。

  保安措施细致到家由于葡萄牙队明星云集并且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球队,整个球队酒店的保安工作做的非常严禁细致。球队下榻的BEAU-RIVAGE酒店,已经用金属网和黑布围了一圈,我们记者只能远远的拍摄这座在当地最为著名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安保人员的工作也做到了家,不但在酒店四周有很多人巡视,而且酒店的外侧的铁栅栏都延伸到了湖里。

  葡萄牙风格小城

  有葡萄牙这样的大牌球队,尤其是C罗这样的巨星前来,当然会引来很多球迷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球迷都身着C罗的球衣,甚至还有一位腿部有残疾的球迷也从葡萄牙赶来,一睹球队的风采。而当地的小城也打扮的颇有葡萄牙的本土的气息,葡萄牙国旗、C罗、尤西比奥等葡萄牙球星的照片四处可见,走在这里就喝走在葡萄牙的某个小城没什么区别。

  巴西葡萄牙血脉相连

  虽然是欧洲杯,但是关注葡萄牙队的并不仅仅是欧洲记者,也有不少的巴西记者来到这里跟踪葡萄牙队,毕竟他们讲着同样的语言。而通过交谈,我们得知,在巴西国内,球迷非常关心葡萄牙队,不但是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还有移民到这里的佩佩和德科,称他们为“葡萄牙的巴西三重奏”。

  直击葡萄牙训练场马拉蒂尔球场

  下午5点,葡萄牙在距离酒店2公里外的马拉蒂尔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座体育并不大,最多也就容纳1万多球迷。但是为了葡萄牙队备战,这里翻新了座椅,而且按照欧洲杯比赛场地的标准翻新了草坪。不论在哪个角落,葡萄牙队在这座小城都享受着最高的级别的待遇,尽可以安心的备战,也为他们在欧洲杯创造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搜狐前方记者姜楠发自Neuchatel)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