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主帅希丁克神奇不再 俄罗斯1-4惨败斗牛士脚下

  “西班牙是大热门,不过,我对俄罗斯队的士气很满意,他们非常努力,就像6年前的韩国队一样。”赛前,老谋深算的希丁克不忘打心理战,希望西班牙人走不出6年前的阴影,不过,这一次,神奇教练算错了。

  如果不是希丁克,可能西班牙对俄罗斯一战不会如此有悬念。这位荷兰人在世界大赛上确实有他的神奇之处,1996欧洲杯和1998世界杯的荷兰、2002世界杯的韩国和2006年世界杯的澳大利亚,虽然四支球队强弱不同,但没有一支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这充分显示了他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
值得一提的是,2002,正是希丁克率领的韩国队击溃了西班牙,并一举以最大黑马的身份杀入了四强,震惊世界。更让人佩服的是,希丁克几次率队,总是能取得开门红,而且四场比赛的得失球数居然达到了12:1!

  不过,这些数据在今天凌晨沦为了历史的尘埃,本赛季一共打入56球的托雷斯、比利亚组成的锋利双剑摘掉了希丁克的神奇光环。事实上,将希丁克拖下神坛的“幕后元凶”应该是阿拉贡内斯,这位即将迈入古稀之年的老帅在西班牙联赛中多次与希丁克斗法,姜还是老的辣,这一次,赢的依然是阿拉贡内斯。记者陈甘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