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捷克队拥有一门将优势 葡萄牙欲提前出线恐不易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明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将打响。首场比赛双双获胜的捷克队和葡萄牙队将正面交锋,本场比赛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谁会成为A组第一。作为夺冠大热门,葡萄牙队首轮轻松击败强悍的土耳其队,主帅斯科拉里也表示要争取在两场之后拿到6分提前出线。
虽然在技术和状态上占优的葡萄牙队有望做到这一点,但要想击败东欧铁骑捷克并不容易。

  捷克队虽然由于内德维德的退出以及罗斯基的缺阵导致中场元气大伤,但该队一直讲求整体,并非仅靠球星个人能力,首轮迎战东道主瑞士队,捷克队其实形势上并不占优,但依然1∶0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拥有门神切赫的捷克队不惧怕与任何强队过招。老帅布吕克纳也是一只“老狐狸”,有了两年前的世界杯惨败的教训,他已经提醒手下一定要把这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捷克人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普拉西尔表示:“在德国世界杯上,我们也是第一场获胜,但随后两场却一无所获,最终出局。这次我们要吸取教训。”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捷克队4胜3平3负略占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1996年欧洲杯的8强战中,当时捷克队凭借波博斯基的一脚吊射淘汰了葡萄牙队。

  目前,葡萄牙队正在位于瑞士纳沙泰尔的训练营备战。昨天,葡萄牙队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球员们都显得十分放松。老将德科表示,首场胜利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信心,球队将力争率先从小组出线。同为技术型球队,葡萄牙队在技术上无疑更胜一筹,没有内德维德和罗西基的捷克队已经无法找出像C罗、纳尼、西芒、穆蒂尼奥这样技术出类拔萃的球员。论状态,葡萄牙球员个个都似乎处于最佳,葡萄牙队很可能在比赛中继续耐心地控制场面,捷克人不得不更多地打防守反击。

  本报记者黄一可陈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