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贝尼特斯专栏:比利亚外另有功臣 西班牙存缺陷

温格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专栏

  西班牙名帅,利物浦现任主教练。球员时代曾效力皇马(从未出场)和低级别的帕尔拉、里纳雷斯。1986年开始教练生涯,曾率瓦伦西亚获得西甲、联盟杯赛冠军,带领利物浦登上欧洲之巅。

    搜狐体育讯 不错,托雷斯没有进球,托雷斯被提前换下,除了比利亚之外,所有人的赞誉都给了7号。在利物浦,我从来都没有很有倾向性地赞誉托雷斯的进球,对于一位进了30多粒球的前锋而言,这可能显得多少有些冷漠。但是,今天我要为没有进球的托雷斯喝彩,是他改变了整个赛局,是他牵制了对手的反扑,是他用行动让西班牙所有队员忘我。

  面对俄罗斯这样的球队,托雷斯的机会是很少的,在密集的防守阵中,托雷斯不可能接到有价值的好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到托雷斯没有消极地站在禁区里,等待对手的失误,而是积极扯动到边路,寻找杀机,为队友拉开正面空间。他一次次与伊涅斯塔的换位终于令俄罗斯人的后防出现松动。

  20分钟的时候,托雷斯终于获得了机会,并用速度抢到先机,在争抢中没有失去平衡的他按照常规完全可以伺机射门,他却将球准确地传给了比利亚,后者没有失误,一个让人们已经定义的僵局就这样被打开了,希丁克的计谋彻底被摧毁了。

  之后,在2:0还是1:1的争夺中,托雷斯积极回防和跑位,他对于比赛的投入迫使希丁克不敢投入更多进攻力量。久攻不下令俄罗斯队的体能得以最大程度的消耗,西班牙队这才有了扩大战果的可能,我相信,这一天对于希丁克来说最大的噩梦除了比利亚之外,一定还有始终斗志高昂的托雷斯。而对于我来说,能够让队友进球,让球队夺势的前锋才不失为全面。欧洲杯至此,胜者很多进球都不是来自于9号,但是人们还没有发现一位极不称职的9号,或许是一个比较好的论证。

  在肯定托雷斯的同时,也应该表扬比利亚,在这种复杂,紧张的杯赛中保持高命中率是很难的。对于来自瓦伦西亚的球员,我总会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但愿比利亚能够将这种在梅斯塔亚练就的执著和自信延续下去,同时也要像托雷斯一样,在给队友做球的时候毫不犹豫。

  西班牙队不是没有缺陷,阿拉贡内斯已经看得很清楚,大胜之际,没有理由去分析和总结这些老毛病。我只想提醒人们俄罗斯人攻陷过西班牙队,而且不止一次,比俄罗斯队更为强势的攻击力量还很多。在欢呼四粒进球的同时,必须研究一粒失球,西班牙队还有事情做。

  (本专栏由FIGER公司独家提供,严禁转载和改编)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比利亚 | 希丁克 | 贝尼特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