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托尼为错过米兰而惋惜 暗示国米大牌挤走曼奇尼

    搜狐体育讯 米兰出售吉拉迪诺、奥利维拉后,正在着手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德罗巴、埃托奥、阿德巴约是近来加里亚尼以及意大利媒体经常提到的名字。鲜为人知的是,1年前,红黑军团曾有希望得到托尼,可惜米兰的步伐慢了拜仁半拍,6月初,托尼在接受意大利杂志《谁》采访时道出了这段往事,托尼还不忘“拉拢”米兰中场加图索,希望加图索能够驰援德甲赛场。

  托尼1年前从佛罗伦萨转投拜仁,上赛季助德甲霸主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并穿走德甲金靴。米兰陷入锋线危机之时,安切洛蒂曾懊恼俱乐部没有在转会市场上签下托尼、或是亨利,6月初,托尼接受《谁》采访,也坦言自己曾与米兰擦肩而过:“米兰当时找到了我的经纪人,可惜德拉-瓦莱已经和拜仁谈好了,而且我也对拜仁开出的条件比较满意。”

  托尼效力巴勒莫之时,巴勒莫主席曾向加利亚尼推荐托尼,结果碰了一鼻子灰。离开佛罗伦萨,米兰又被拜仁抢了先,看来米兰和托尼之间注定是有缘无分。不过托尼还是感谢米兰高层对他的赏识:“能够被米兰相中,这确实是我的荣耀,要知道有多少球员,梦想着能够为米兰效力。”

  托尼难赴米兰,却不忘劝加图索离开圣西罗。4月份时,《共和报》曾率先披露加图索可能在夏天转会,虽然加图索后来通过米兰官网承诺,将履行与米兰的合同,一直效力到2011年,不过托尼还是希望加图索重新考虑决定:“我真的希望拜仁能够多几个意大利球员,如果教练问我,我一定会推荐加图索。”

  国米今夏发生了一场巨变,穆里尼奥取代曼奇尼成为国米新帅,托尼对莫拉蒂的决策颇为不解:“曼奇尼来的时候,莫拉蒂几乎没有获得过什么冠军,很奇怪三连冠后,曼奇尼会遭到解雇。我猜想,成绩绝对不是曼奇尼下课的主要原因,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和国米球星之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加图索 |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