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C罗:"捷克队运气到头了" 战葡萄牙两翼防不胜防

  欧锦赛A组在第一轮比赛后形成了葡萄牙队和捷克队这两大出线热门,明日凌晨两强将展开一场“龙虎斗”。这对葡萄牙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复仇机会:1996年欧锦赛捷克人凭借着波波斯基的天才吊射以1∶0淘汰了此前高歌猛进的葡萄牙队,如今的葡萄牙队终于有机会为前辈们报仇。

而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也表示将争取在两场之后拿到6分提前出线。

  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双双获胜,但葡萄牙对土耳其赢得令人信服,而捷克队则赢得很是幸运。同为技术型球队,葡萄牙在技术上无疑胜出捷克一截,没有内德维德和罗西基的捷克队已经无法找出像小小罗、纳尼、西芒、穆蒂尼奥这样技术出类拔萃的球员;论状态葡萄牙球员个个都似乎处于最佳时期。C罗就说,遇到葡萄牙,捷克在首战中的好运气就到头了。

  如果对位比较,葡萄牙人在除了前锋和门将之外的位置上全面占据优势,捷克队在后防线上凭借清一色的意甲后卫加上门将切赫可以打到很高分,不过葡萄牙队的后卫在防守稳健的同时还有佩佩这样能够即时插上助攻的球星。

  在中场,葡萄牙队的创造力和配合能力要超出捷克不少。目前使用4321“圣诞树”阵型的捷克队喜欢压缩中场,用雅罗利姆、波拉克和加拉塞克三个后腰镇守中路,用西昂科和普拉西尔在两翼进行突破和牵制。葡萄牙队在中路由佩蒂特、穆蒂尼奥和德科构成的“铁三角”肯定将面临对手的缠斗,但小小罗和西芒在两侧的突破将令对手防不胜防。

  前锋线上葡萄牙队要略输一筹,捷克队的单前锋科勒的作用还是要强于戈麦斯,不过葡萄牙队的单前锋一向更多的是起牵制和配合作用,真正的得分还是靠中、后场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蒂 | 西芒 | 单前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