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力荐红星强援试训 德拉甘二世欧冠曾战C罗

    搜狐体育讯 6月10日是大连海昌国际队抵达香河基地的第二天,下午2点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抵达球队驻地。据悉,这位名叫德拉甘-弗克米尔(Dragan Vukmir)的球员是主教练科萨亲自推荐,根据资料显示,此人曾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与曼联的诸多大牌有过交锋。有意思的是,年初大连海昌国际队试训外援中也有一名叫做德拉甘的塞尔维亚后卫,不知这一次“德拉甘二世”是否能进入实德的法眼。

德拉甘效力于德布勒森队时的标准照

  根据海昌国际队的训练计划,今日是一天两练,但是上午仅有7名队员参加了训练,下午5点半所有球员参加了合练,这其中还包括一名陌生的面孔。此人就是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亲自推荐的塞尔维亚外援德拉甘-弗克米尔(Dragan Vukmir)。根据资料显示,德拉甘出生于1978年8月2日,身高1米84,体重77kg,擅长的位置是后腰和中卫。2005年6月1日起效力匈牙利劲旅德布勒森VSC (Debrecen VSC)至今,身披象征主力的5号球衣,弗克米尔带领球队夺得了匈牙利超级联赛的三连冠,但是效力球队三年居然没有进球.

  据介绍,德科甘曾5次入选塞尔维亚U21国家队,还有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曾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内球会里德FK队、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潘克瓦迪那摩队。在效力于德布勒森VSC队之前曾在匈牙利另一家著名球会费伦瓦罗斯队效力。

  2005年德布勒森队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两回合被曼联6-0横扫,两回合中弗克米尔与现在全球最火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鲁尼、范尼斯特尔鲁伊、吉格斯、斯科尔斯等大牌交锋。随后德布勒森队转战联盟杯被乌克兰双雄之一的顿涅茨克矿工队6-1重创。次年德布勒森队在第二轮被马其顿球队拉波特尼基队5-2淘汰,上个赛季第二轮0-1惜败于瑞典球会埃尔夫斯堡队。

  据球队介绍,德拉甘是今天2点抵达了海昌国际队香河的驻地。由于长途跋涉的疲劳,再加上德拉甘没有倒过时差,所以在下午的训练中德拉甘没有参加队内的分队比赛以及技战术演练,只是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陪伴下做了一些身体恢复性训练。按照计划,海昌国际队将于6月11日下午4点在天津与康师傅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德拉甘出场的可能性极小。6月14日下午5点和6月17日,海昌国际队将在香河与中超“领头狼”陕西中新浐灞队和中国国奥队再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届时德拉甘将披挂上阵。

  有意思的是,年初海昌国际队另一名塞尔维亚试训外援也叫德拉甘,但是名为拉多萨夫列维奇的德拉甘却在联赛开打前最后一刻被实德俱乐部放弃,不知这一次“德拉甘二世”弗克米尔是否凭借出色的履历和适应能力进入实德的法眼。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塞尔 | 布勒 | 米尔 | 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