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锋线变脸初现端倪 埃托奥示好皇帝必被赶走

    搜狐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以后,很快就明确了引援目标,基本要求是一名中后卫、两名中场和一名中锋。在此基础上,如果国际米兰还能再引进一名边锋,对穆里尼奥来说就更完美了。

在这样的指导方针下,下赛季国际米兰前场的变化无疑将是最大的。

  而眼下国际米兰在锋线上的第一目标基本上已经锁定为埃托奥。虽然埃托奥曾在代表巴塞罗那参加冠军联赛时与穆里尼奥发生过冲突,但穆里尼奥仍然认为埃托奥是一名近乎完美的中锋,喀麦隆人与伊布在锋线上的搭档将成为最完美的组合,因此穆里尼奥在与国际米兰联系的第一时间就明确埃托奥是他的猎物。

  只不过埃托奥这样的前锋无疑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除了国际米兰,切尔西、AC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也都在竞争者的行列当中,此前甚至有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埃托奥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猎豹下赛季很可能将穿上红黑战袍。让国际米兰高兴得是,这只是空穴来风,昨天埃托奥在接受喀麦隆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愿意加盟蓝黑军团。

  “我肯定不会去热刺,希望英国球迷能够原谅我(是否也包括切尔西球迷?)。”埃托奥对喀麦隆的CRTV电视台说,“我要强调的是,我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而且我现在在这里很高兴,至少现在我仍然感觉自己是个巴萨球员。不过我要承认,我不能否认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很难拒绝他们的邀请。”埃托奥的表态,事实上已经把自己向国际米兰又推近了一步。

  而如果埃托奥不能成行,国际米兰也有备选。此前媒体一度认为,如果德罗巴会是穆里尼奥的目标,但现在看来国际米兰更倾向于争夺马德里竞技的新金童阿奎罗。《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计划用斯坦科维奇加2500万欧元的天价收购阿奎罗,如果马竞不满意,还可以把马尼切、索拉里、A.塞萨尔甚至是苏亚佐等球员添进去增大筹码。

  而且不管是收购埃托奥还是阿奎罗,国际米兰还有一招杀手锏——阿德里亚诺,《米兰体育报》称“前皇帝”近来状态虽然已经有所回升,但穆里尼奥已经表态阿德不在自己计划中,葡萄牙人希望国际米兰更衣室绝对和谐,因此他要求把阿德卖掉。虽然经历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不过阿德依然是让欧洲豪门垂涎的拥有天赋的中锋,因此不愁找不到买家。如果能把阿德卖一个好价钱固然好,否则不排除以阿德作为筹码与其他球队交换球员的可能。总而言之,阿德这一次很可能彻底告别蓝黑军团。

  中锋之外,穆里尼奥还希望能增强国际米兰的边路进攻,事实上在切尔西穆里尼奥就招纳了罗本、达夫等一批边路好手。穆里尼奥最想要的边锋是波尔图的夸雷斯马,不过葡萄牙国脚身价太高,买下他代价太过昂贵。作为夸雷斯马的替代品,国际米兰已经把目光放在了罗马边锋小曼奇尼身上。布兰卡已经与罗马进行了第一轮接触,罗马给小曼奇尼开价1500万欧元,略有些偏高,不过布兰卡并没有马上还价,他还要仔细评估小曼奇尼的价值,并考虑利用穆里尼奥不需要的球员来与罗马交换。《慢镜头》称国际米兰愿意拿出的筹码是克雷斯波或克鲁斯,而《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克雷斯波或苏亚佐才是罗马心仪的前锋,但球员交换的一个最大问题在于,罗马负担不起国米球员现在的工资,因此要完成交换,还需要国际米兰在球员方面做功夫。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