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曝8000万出价C罗 战舰不惧曼联上告FIFA

    搜狐体育讯 皇马等不下去了!据《马卡报》最新消息,皇马已决意“速战速决”,欧洲杯后将以创记录的8000万欧元签下C罗。如今看来,C罗转会案已经上升为一个考验事件中各方价值观、金钱观、人情观的社会事件。->>观看视频

   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皇马高层在此事件上的态度曾一再发生摇摆,一方面强调无意与曼联交恶,另一方面又在背地里暗中发力。与此同时,C罗本人作为主角,其行为言论“甚是精彩”。从“暂不谈论未来”到“我愿加盟皇马”,态度变更速度之快已让曼联方面感到侧目。->>您支持C罗去皇马吗?

  就目前事态发展来看,与皇马的坚持一样,曼联也绝不轻易放手C罗,并且关于违反游戏规则的皇马,红魔已经决定与之对簿公堂。上周末,曼联总裁大卫-吉尔已经表示,曼联将会把皇马告上国际足联。红魔官网在其显要位置发表公开声明:“在5月27日,曼联已经明确表态,如果皇马继续参与扰乱C罗未来的活动,我们就会向国际足联提交仲裁申请。不幸的是,皇马没有接受我们的忠告,因此俱乐部别无选择,只能向国际足联提出正式的投诉。”目前,国际足联已经收到来自曼联的仲裁申请。

  红魔的态度如此强硬,作为被告方的皇马又是何种态度呢?“曼联有权抱怨,但他们没有任何证据控告我们,因为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这只是球员(C罗)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现在所有的转会传闻均属媒体炒作,是他们在谣传球员希望离开。我已经说过,这是一桩不可能完成的转会,因为曼联无意出售C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尔德隆的这番表态怎么听怎么耳熟。是的,先前他确有类似发言,可在那之后,马德里媒体却并未停止相关炒作。

  无风不起浪,难道说所有关于C罗的转会传闻均是媒体炒作?如果说以《马卡报》为首的西班牙媒体尚有“作案嫌疑”的话,那英国媒体的相关报道也都是“纯属杜撰”?解释即是掩饰,卡尔德隆的“脱案陈辞”显然无法成立。以此事件中,卡尔德隆无非想在角色方面完成转换,先前所有“黑脸”都由他主唱,接下来这个角色将由其它皇马人士扮演。

  从卡尔德隆手中接过“火炬”的正是舒斯特尔,本月10日,皇马主帅在接受《马卡报》记者采访时坦言,他对C罗的加盟充满期望,但也拒绝所有主观妄想。“其实他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担心,我认为他如果未能来到马德里,我们就必须等待。虽然我能明确表示,如果转会成功,这将是一笔伟大的签约,如果他能加盟,我相信他能很快融入球队。”

  舒斯特尔的表态说明什么?个中意味不难揣测。在他本人看来,皇马是有信心赢得这场“战争”的。资本的力量、利益的诱使,甚至包括亲人的期盼,等等这些都将让C罗没有其它选择。国际足联的传票?这对皇马来说显然无法造成威胁,切尔西当年不也从阿森纳手上夺走科尔了吗?枪手的指控让蓝军蒙受损失了吗?在此事件中,可以起到关键作用的弗格森,似乎也已心灰意冷,66岁高龄的曼联主帅目前正在法国南岸享受假期,先前打算亲赴葡萄牙国家队基地说服C罗的计划已被取消,也许在爵爷本人看来,C罗去留问题,主动权已完全不在自己手中,C罗本人的态度将会成为转会与否的关键。(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