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捷克以坚韧拦截性感 瑞士全力正名力争全取三分

12日0:00捷克VS葡萄牙12日2:45瑞士VS土耳其

  (CCTV奥运频道直播,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捷克VS葡萄牙

  以坚韧拦截性感


  12日凌晨,欧洲杯A组第二轮比赛就将打响,首轮比赛获胜的捷克队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展开一场恶战,目前两队都有三分在手,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率先抢占一个出线名额。

  1996年欧洲杯,捷克队凭借着波波斯基的一剑封喉,以1:0淘汰了葡萄牙。时过境迁,冤家相见,两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波波斯基一帮天才球员相继老去,C罗等新势力逐渐成熟,葡萄牙无论是人员结构还是技战术素养都胜出捷克队一筹。尤其在葡萄牙队干净利索地拿下土耳其后,很多人都认为连捷克也很难与葡萄牙队抗衡。

  但千万不要忽视捷克人的血性和韧劲,首场比赛他们能在场面不算占优的情况下战胜瑞士队,依靠的就是不屈的斗志。与性感的葡萄牙队相比,捷克队在中前场的实力上全面落后于对手,但他们有一条令人称道的世界级后防线,门神切赫再加上清一色的意甲后卫,组成了一道难以攻破的铜墙铁壁。葡萄牙稍有不慎,很有可能再次被捷克队出神入化的偷袭击溃,斯韦尔科什毒蛇般的敏捷,科勒力敌千军的霸气,依旧是捷克队最锋利的武器。

  久经沙场的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深谙“以退为进”的谋略,本场比赛他的首要目标是力保不败,若战胜对手则属意外之喜,平局是皆大欢喜的结果,毕竟他们最后一场要面对的是实力平平的瑞士队。而一旦失利,不仅会击垮葡萄牙队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自信心,而且还可能影响到淘汰赛的走势。“稳”字当头应为葡萄牙队此战的基本策略。

  预测结果:双方打平

  预计首发阵容

  捷克队:(4-5-1)

  门将:切赫

  后卫:乌伊法鲁西,罗泽纳尔,格里格拉,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普拉西尔,加拉塞克,波拉克,亚罗利姆,西翁科

  前锋:科勒

  葡萄牙队:(4-2-3-1)

  门将:里卡多

  后卫:费雷拉,佩佩,卡瓦略,博辛瓦

  中场:佩蒂特,德科,西芒,穆蒂尼奥,C罗

  前锋:戈麦斯

  瑞士VS土耳其

  东道主全力正名


  两手空空的瑞士队和土耳其队谁也输不起,身为东道主,瑞士队更不想灰头土脸地走完自己的欧洲杯之旅,从土耳其身上抢得三分成为了全队上下共同的目标。

  头号射手弗雷的因伤退出,更加坚定了瑞士队防守反击的战术,届时,主帅库恩可能会派上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球员——年仅19岁的德迪约克在锋线上与斯特雷勒搭档。此外,巴内塔、贝赫拉米和冯兰唐,这些骁将也都是瑞士队可以信任的利器。

  上一场输给葡萄牙队后,土耳其队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强烈谴责,此番面对自认为比自己差的瑞士队,土耳其队将全力攻击对手为自己正名,这恰恰是瑞士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为这更有利于发挥他们的防守反击战术。在2005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瑞士队就凭此战术淘汰过土耳其。赛后,恼羞成怒的土耳其队还群殴过瑞士球员,因此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双方的复仇之战”。但让土耳其雪上加霜的是,土耳其主力中后卫格克汗因为膝盖韧带受伤,已经确认无法参加与瑞士队的比赛,而另外一名中后卫塞尔维特也亮起红灯,他在对阵葡萄牙时被撞掉一颗牙,膝盖也受到损伤,这些问题会让土耳其的实力大打折扣。

  如果瑞士能够击败土耳其,他们就还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因伤退出比赛的瑞士队队长弗雷表示,他完全相信瑞士队可以闯入欧洲杯八强,“我的梦想是破灭了,但我的球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继续站在欧洲杯的舞台上。”

  预测结果:瑞士胜

  预计首发阵容

  瑞士队:(4-4-2)

  门将:贝纳利奥

  后卫:利希斯泰纳,森德罗斯,米勒,马格宁

  中场:贝赫拉米,因勒,巴内塔,费尔南德斯

  前锋:德迪约克,斯特雷勒

  土耳其队:(4-4-2)

  门将:沃尔坎

  后卫:巴尔塔,A·埃姆雷,塞尔维特,大阿尔滕托普

  中场:萨布里,B·埃姆雷,奥雷利奥,图兰

  前锋:尼哈特,通恰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斯基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