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冯坤赵蕊蕊重燃女排希望 张娜归队将出战大奖赛

  竞报讯(记者李洁)“此行最大收获是看到赵蕊蕊和冯坤有好的表现,看到她们恢复到巅峰的希望。”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女排结束了瑞士精英赛的行程返京,陈忠和重点表扬了伤兵赵蕊蕊和冯坤。

  距离女排姑娘们乘坐的CA932航班降落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张娜就在康复教练封旭华的陪伴下来到了T3航站楼,没能随队参加此次精英赛,张娜也觉得有些遗憾,问起她的伤势,张娜摇摇头:“到北仑集训之前就感觉脚痛了,所以这次也就错过了瑞士精英赛的机会。”

  尽管长途飞行让陈忠和的眼睛布满了血丝,但是他还是笑着接受了采访,“这次参赛最大的收获是看到赵蕊蕊、冯坤有好的表现。冯坤一年多没有打球了,但是这次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她一场一场在进步;还有赵蕊蕊,都三年多没打球了,一到场上她表现得非常兴奋,跟队友配合得也不错。”

  据悉,在返回北京后,主帅陈忠和昨天下午就安排了训练课,而在北京进行短期训练后,她们将于近期飞赴宁波,参加本年度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届时,因伤缺席本届精英赛的老将张娜将出现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张娜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