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伊拉克津门给国足"泼凉水" 中国队已经彻底没戏

  经过了一天的休息调整,昨天国足在天津恢复训练,开始备战6月14日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希望犹存,国足队员也从输给卡塔尔的阴影中走出,但伊拉克人抵达天津后,却迎面给国足泼了一盆冷水,“你们基本已经被淘汰了。

  伊拉克自费包场封训

  伊拉克是在本周一抵达天津的,当晚前往天津体工大足球场开始训练,全队士气高涨,特别是曾经在主场与中国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队长尤尼斯,状态极佳,他表示自己要在天津用胜利弥补遗憾,“在这个小组的4个球队中,中国队显然是形势最为不利的,可以说已经基本出局了。只要这场比赛击败中国队,我们就能积7分,可以和澳大利亚或卡塔尔争夺出线权,而中国队则彻底没戏了。”主将的良好状态,使得主教练阿德南更有底气在中国争取两连胜,一到天津他就忍不住向主队叫板,“坦白地说,中国队的出线希望不大,卡塔尔队在这里拿走三分,我们同样可以做到。”

  伊拉克目前积4分,落后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三分,本轮卡澳两队将捉对厮杀,所以只要能够战胜中国队,伊拉克就有望追上小组第二名。出线希望死灰复燃,伊拉克队选择提前来到天津,来华费用都是自己买单,就连训练场的费用都要自掏腰包,所以经费有限的伊拉克人并不能像中国队一样下榻五星级宾馆,但这并不影响训练中伊拉克队五星级的表现,特别是一些并不知名的替补队员,训练热情极为高涨,并且展现出不逊色于主力的强大实力。

  杜伊为“大头”替身伤透脑筋

  对卡塔尔,国足输掉的不仅仅是三分,还有两名绝对主力——李玮峰和孙继海,特别是“大头”的黄牌停赛,最令国足头大,因为他在杜伊的阵容中的作用和重要性,几乎是不可替代的。

  更加祸不单行的是,另一名首发中后卫王霄也拉伤了大腿,能否出战中伊大战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加上一直没有伤愈的冯潇霆,这使得周日的比赛,国足很可能面临没有中后卫可用的局面,昨天的训练中,杜伊着重带队演练了防守站位,而徐云龙和张耀坤得到了老头的重点关照,而原本踢边后卫的张帅也被拉进了中后卫的训练行列中。

  前四场小组赛,国足虽然攻击乏力仅攻进1球,但防守也基本完成了任务,只是在对伊拉克和卡塔尔的比赛中丢了两个有争议的点球,这让杜伊和福拉多也对李玮峰镇守的后防线非常满意,而综观目前国足的其他中后卫,想要在比赛中完全替代李玮峰的核心地位,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也逼迫杜伊要在周日的比赛中全力进攻,因为1分对于双方而言都意味着被淘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