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禅师联手"围攻"裁判 哨声让绿衫军提心吊胆

湖人-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总决赛报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今天湖人回到斯台普斯迎战凯尔特人,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湖人将会在洛杉矶打三场比赛,这三个连续的主场也将成为湖人的生死线。科比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之后,也表示要在主场爆发。但凯尔特人三巨头状态正佳,相信科比想要赢球也不会太轻松。

  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0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人替补法玛尔和武贾西奇帮助湖人保持着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很快再次都换上了主力阵容。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湖人已经领先凯尔特人接近10分,科比带球到了前场,波西防守,科比连续做了三次胯下换手运球,在波西重心移动后,飞侠迅速突破,跟不上脚步的波西只好拉了一把科比的胳膊,而科比的球也趁势被凯尔特人断下。

  跟随的裁判没有看到这次犯规,这让科比非常恼火,在后场整个人挥舞着拳头都跳了起来,而坐在场边的禅师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就在中线技术台边,科比和禅师把裁判包围了,两个人不停的向裁判嘀咕,抱怨,这次嘀咕很是见效,随后科比的再次进攻凯尔特人立刻被吹罚犯规。

  从技术统计看到,本场比赛主场的优势非常明显,在科比进行个人的第8次罚球时,凯尔特人全队的罚球才仅仅4次,而在湖人全队拥有20次罚球的时候,凯尔特人就阿伦有了3次罚球,波西得到4次罚球,凯尔特人其他球员均无罚球机会,而在上场比赛双方的罚球次数为凯尔特人38比10领先湖人。(何足道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