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要报三年前挨揍之仇 库恩:比赛焦点放场上

   瑞士、土耳其决战在即,人们不禁想起了三年前。三年前世界杯预选赛,在伊斯坦布尔,瑞士国脚被土耳其人一顿胖揍,付出血的代价。三年后的今天,主场对换。瑞士人要报仇吗?“当然要!不过要在球场上。”瑞士主帅库恩说。

  三年前在伊斯坦布尔,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瑞士球员根本顾不上庆祝,用最后一点力气以最快速度狂奔向更衣室。为什么要逃?既然土耳其人一再强调伊斯坦布尔是地狱,在地狱抢走土耳其出线权的瑞士人,还不赶紧逃命吗?但是即使这样,瑞士人依然付出了血的代价。赛后土耳其球员竟然冲进瑞士人的更衣室,混乱中瑞士队替补球员格里希丁下腹部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另有数名球员轻伤。

  再次相遇,媒体对两队高度关注,话题一直围绕着拳头。主帅库恩表示:“本场比赛的焦点在球场上,不在场外,足球的问题应该在球场上解决。”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提起那起暴力事件也颇为尴尬,他一再回避话题,特里姆说:“我们尽量不去想那件事,接下来的比赛,两队都必须取胜才有希望,这是最主要的问题,其余都不重要。”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斯坦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