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让皇马成为被告 曼联指银河战舰诱惑其核心

  皇马无视警告,一再诱惑C·罗纳尔多,终于惹恼曼联。昨日,曼联俱乐部正式向国际足联递交官方投诉信,将皇马告上国际足联。对此,曼联表示:“5月27日,我们已经明确表态,如果皇马继续参与扰乱C·罗未来的活动,我们就会向国际足联报告。不幸的是,皇马没有接受我们的忠告,因此俱乐部感觉别无选择。”

  皇马依然期待C·罗国际足联发言人证实他们已经收到曼联的投诉信:“我们已经接到来自曼联的投诉,要求我们调查这件事情。”根据国际足联规则,违规接触球员,重则可能遭到联赛扣分,甚至取消欧洲比赛参赛资格的处罚,轻则罚款了事。

  在得知被告上国际足联后,皇马态度依然没有改变。皇马主席舒斯特尔表示:“其实克里斯蒂亚诺的事情我一点也不担心。如果他没能来到马德里,我们会继续等待。毋庸置疑的是,他的转会将成就一笔伟大的交易,我敢说C·罗会很快融入皇马。”

  ·罗态度一日三变显然葡萄牙人的转会风波是由他自己引起的。事到如今,C·罗依然无视曼联的警告,以不欢迎弗格森探营来抵抗曼联的挽留,甚至传出如不去皇马便罢工的传闻,曼联方面做出了更为强烈的反应。“如果克里斯蒂亚诺决定罢工,那么俱乐部会毫不犹豫地将他搁置,并马上停发他的薪水。但我们并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

  有曼联员工甚至表示,以C·罗的胆量,他最多只能做到这一点,他绝对不敢采取罢工来威胁转会,但问题是,如果不是这样,皇马就真的是无计可施了。

  上周,C·罗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答应皇马,但在曼联强硬的态度下,C·罗有所动摇。“我还没有决定去哪里踢球,我将会在欧洲杯后谈论这个问题。”对此,曼联的回答是,“这不是由他决定的。”

  英超球员集体抨击C·罗“作为一名球员,你超强的能力毋庸置疑。作为一个男人,你却没什么光彩的地方。你未能展现出对弗格森和曼联球迷最起码的尊重。”对于C·罗希望加入皇马一事,英超很多球员都将他看成了“叛徒”。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则直接撰文表示,“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为皇马踢球的梦想,但你现在亏欠曼联,这就是你为什么应该留下的原因。在此之前,弗爵一直很信任你,即便你喜欢假摔、即便你喜欢过对方的后卫而不是及时传球给队友。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当你朝葡萄牙替补席使眼色,你的俱乐部主帅再次表示了对你的忠诚,曼联球迷也是如此。”

  在一片的骂声中,当然也有一些赞扬的声音,而这些声音大多数来自西班牙球队。前曼联球员、现效力皇马的海因策则继续游说工作:“我不知道C·罗纳尔多是否还能变得更强,但如果我必须要给一个球员支付薪水,那么我会选择他,皇马上下都非常欢迎他。”

  竞报记者邓科·罗转会又掀波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