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蔚少辉否认杜伊报复铁帅 徐云龙复出了结恩怨?

   强行将四名国脚带到越南征战亚冠,杜伊曾经炮轰李章洙。而在随后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国安四人都没有进入大名单。难道是杜伊在报复李章洙?对此,领队蔚少辉说:“这是没有的事。”

  四名国脚都无缘客场和卡塔尔的比赛,这让人们不得不将此前杜伊炮轰李章洙强行将国脚带走出征亚冠联系在一起。如果真是杜伊在有意报复李章洙的抢人行为,徐云龙等四人则成为两位教练斗法的牺牲品。对此,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予以否认:“这是没有的事,上谁或不上谁教练要根据技战术安排决定,不存在报复一说。”随后,黄博文在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也将这一传言击破。

  昨天上午10点,中国国家队的大巴来到水滴球场的外场进行训练,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出现在场边。由于昨天天津的气温比较高,队内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特地准备了大量冰块和饮用水,防止队员在烈日下中暑造成非战斗减员。

  来到现场的记者并不多,这也让现场的安保人员轻松了不少。针对与卡塔尔的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在整个训练中福拉多安排了大量射门练习,而杜伊则亲自带着周海滨、蒿俊闵和姜宁在南侧的场地进行定位球训练。晚上6点,国家队进行了一天中的第二练。

  训练结束后,杜伊和福拉多两人在场边一直在商量着什么,由于国足现在四人受伤,三人停赛,如何进行人员搭配成为两位塞尔维亚人不得不尽快拿出决定的事情。李玮峰的停赛对国足影响最大,目前队内的意见是徐云龙和冯潇霆两人二选一顶替“大头”的位置。在两人的比较中,徐云龙大赛经验丰富,而且作风硬朗,和李玮峰的特点最为接近,据分析徐云龙有望在14日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章洙 | 徐云龙 | 李玮峰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