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与青岛飓风正式解约 赛季后半段渴望新冠名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已经过去9轮,烟台毅腾队也取得了9轮不败的成绩,虽然有了如此好的成绩,但是球队又开始为他们的球队冠名发愁了。

  早在本赛季开始前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就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了整个赛季的球队冠名合同,球队名称也由哈尔滨毅腾队更改为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并正式落户烟台,但是如今刚开赛不足三个月,这个冠名就已经与烟台毅腾队“分手”了。

  由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出现资金问题,无法履行双方合同内容,给毅腾俱乐部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并影响了毅腾俱乐部的公众形象。所以毅腾俱乐部已经决定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解除合同,并将烟台毅腾飓风足球俱乐部队名称更改为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队。

  据了解,早在去年,烟台市体育局经过多方沟通、反复磋商,最终促成了烟台毅腾俱乐部、青岛飓风俱乐部和烟台体育公园三方共同组建烟台毅腾飓风足球俱乐部,并成功在中国足协注册。随着烟台毅腾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成功,烟台市没有本地职业足球队的历史也随之结束。

  在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还在为毅腾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而担心时,年轻的毅腾也在用一场场出色的比赛回报烟台球迷。十年没有自己的职业球队,追随鲁能跑前跑后的尴尬处境,让烟台球迷们期待毅腾队比赛的热情空前高涨,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又一个“魔鬼主场”,也终于铸就了如今本赛季中甲最大的一批“黑马”。3胜5平0负的成绩也可以说是目前中甲联赛的最佳成绩之一,如此好的成绩如今却没有了球队冠名实在是有些许可惜,值得欣慰的是毅腾俱乐部方面在与青岛飓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解约后已经开始积极为球队寻找新的冠名。

  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中,毅腾俱乐部素来被不少行家称为“中国的阿贾克斯” ,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包括董方卓、纪明义、胡兆军、张亚林、赵旭日、冯潇霆、权磊、朱挺等,他们都曾经或正在中国的各级国家队中效力。上个赛季更是有多名球员被入选进国青队,本赛季虽然球队既定目标是保级成功,但是如今所取得的战绩已经开始让所有对手对它重视起来,毕竟一支赛季至今依然没有输球的球队在这样一个“中甲无弱队”的时代是绝对值得被任何一个对手所尊敬的。

  另据了解,从第10轮比赛开始,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毅腾队将继续在主场作战,同时球队也将正式更名为烟台毅腾足球队,继续征战中甲赛场。(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