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东北患难兄弟热身赛PK 亚泰为备战联赛重新封闭

    搜狐体育讯 现在是中超联赛的间歇期间,各家俱乐部都在为十几天之后重新开始的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由于亚冠联赛的出局,亚泰俱乐部也将工作重心重新调整回联赛之中。

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告诉记者,亚泰将在近期前往辽宁省,与辽足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其他的比赛也正在联系之中,俱乐部计划将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进行三场到四场的热身比赛,为联赛调整状态。

  由于地域关系,长春亚泰经常将邻居辽足作为自己的热身对象。目前,辽足正在更换助理教练,队内问题不少,他们也确实需要通过热身比赛来进行“内部调整”,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两家俱乐部的热身想法可以用“一拍即合”来形容。由于中超联赛的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就是辽足客场与长春亚泰之间的较量,两队之间提前热身是否会让亚泰提前泄密,毕竟,在辽足身上拿3分,已经成为长春亚泰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对此,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中超俱乐部之间相互都非常熟悉,亚泰与辽足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热身根本就谈不上什么提前泄露打法和战术的问题。

  另外,亚泰俱乐部还计划与其他球队进行热身比赛,具体的球队目前还在联系之中。针对不到20天,为什么要进行三到四场的热身比赛这一问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解释说,“联赛重新开始之后,赛程又将十分密集,几乎是三天一场比赛。经过这一阶段的调整,亚泰队员的身体状况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恢复。可以说,在联赛的第一阶段我们就在高强度和密度的比赛节奏中进行比赛,大家虽然比较疲惫,但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接下来,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们不会出现所谓过劳的现象。相反,倒是那些此前一直在按照过往中超节奏比赛的兄弟俱乐部,他们需要适应。这也就是我们的拿分机会。20天不到的时间多联系一些比赛,也是让队员重新适应强密度的比赛节奏之中。”

  由于亚泰三名国脚还在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赛,因此,一直被高洪波视为半支球队的亚泰国脚状态如何将直接决定亚泰在后面联赛中的表现。不可否认,亚泰三名国脚目前在国家队中都已经无法确定自己的主力位置,对此,高洪波认为,小杜等人的能力没有问题,他们无法在国家队获得主力位置,是教练员的战术思想和自身的技术特点决定的。但是,在国家队训练,对于球员保持运动状态将是有益无弊的,因此,亚泰国脚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