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希丁克赛后揭露惨败之因 暗示与西班牙差距不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8欧洲杯小组赛D组比赛打响。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由西班牙队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利球场迎战俄罗斯队。结果,西班牙队4-1大胜俄罗斯,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锦上添花,为俄罗斯队打入一球的是帕夫柳琴科。

  赛后俄罗斯主帅希丁克表示:“虽然我们以1-4输掉了比赛,虽然我们年轻的队伍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两个队实力差距的体现,我认为我们失败的真正原因是我们自己的那些天真的失误。”

  俄罗斯在比赛开始后主动抢攻前20分钟,俄罗斯两次获得射门机会,第16分钟,俄罗斯险些破门,瑟乔夫中路斜传球,阿纽科夫右路高速插上第一时间传中,无人防守的谢梅绍夫1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俄罗斯在前场失误,西班牙得球后送出长传反击,托雷斯利用速度杀入禁区,阿金费耶夫弃门出击,托雷斯将球横传,比利亚推射空门得手。

  对于这粒失球,希丁克认为问题出在自己的弟子缺乏大赛经验上,他表示:“第一个进球以及下半场我们的被动都是因为我们的队伍缺乏比赛经验导致的。当然本场比赛我们也缺乏一些运气,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本来有机会让比分变成1-2,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西班牙进了第三个球,那时候就代表了比赛已经结束了。”

  之后比利亚再为斗牛士打进两球,上演了本届欧洲杯的首个帽子戏法,虽然俄罗斯凭借帕夫柳琴科夫的进球一度将比分追近为1-3,但是西班牙仍然控制着主动,补时阶段,法布雷加斯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4-1,西班牙大胜。

  对于1-4这个比分,希丁克认为是队员们出现的各种失误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所致,希丁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大量机会,但是也犯了很多非常严重的错误,比如比利亚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很明显,这个失球打击了球员们的自信心。”虽然以大比分输掉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希丁克仍然对以后的比赛抱持乐观态度,“无论怎样,我们都从这场失利中有所收获。我已经告诉了我的球员,虽然我们遭到了沉重的打击,但是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要振作。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但如果我们能够合理地去解决,我们就可以继续前进。”

  6月14日,俄罗斯将会与同样首战告负的卫冕冠军希腊决战,之后在6月18日,他们将在因斯布鲁克与瑞典相遇。(wiSh)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比利亚 | 布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