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全队表现乏善可陈 多梅内克究竟为谁鼓掌?

  本报讯 无论过程还是结果,法国队与罗马尼亚队之战都令人乏味,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当比赛结束法国球员下场时,他们的主教练多梅内克站在场边,不停鼓掌。

  多梅内克究竟为谁鼓掌?或许为门将库佩,因为库佩的场上表现完美无缺,对方没有一次射门需要他扑救。

可能是为罗马尼亚队,因为他们的防守轻易扼杀了法国队的攻势。要么是为主裁判。

  事实上,昨晨法国队几乎无人值得鼓掌喝彩,这支法国队与当年齐达内率领的世界与欧洲双料冠军判若两队,令球迷大失所望。

  法国队昨晨在场上毫无作为,最终首战没能战胜小组中公认为最弱的罗马尼亚队,整场比赛令人昏昏欲睡。以昨晨这种状态,法国队在接下来面对同组强敌荷兰队和意大利队时,将毫无自信而言,前景危矣。

  多梅内克赛后自我安慰,“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球,所以你得说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结果,它也来之不易。”当然,球迷要坚持看完这种比赛也不容易。

  如今法国队面临2006年世界杯赛时的境遇。当时,法国队首战0比0战平瑞士队,这本该也是一场轻松拿下的比赛,随后与韩国队1比1不分胜负,面临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的厄运。幸好,法国队小组最后一战2比0战胜多哥队,得以小组出线。法国队随后连胜西班牙、巴西、葡萄牙3队,闯入决赛,只是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意大利队。

  法国队现在盼望着世界杯赛的一幕能够重演,但他们的状况似乎不妙。尽管头号射手亨利和队长维埃拉昨晨因伤缺阵,但场上球员也表现平平,面对罗马尼亚队的死守,束手无策。

  罗马尼亚队自一代球星哈吉退役后乏善可陈,按法国队的水平和球员能力,完全可以全取3分。但是,今晨的法国队在场上像一群无头苍蝇,全场只有一脚击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罗马尼亚队门将罗邦特一次次目睹阿内尔卡、马卢达的射门不是打偏,就是打高。连罗马尼亚队主教练皮图尔卡也对法国队的表现感到吃惊。

  □教练口水

  多梅内克:还有6分可以拿

  “我们踢得不好,队员们在比赛中没有放开。如果这么比赛,我们可能会失去些什么”。在法国队和罗马尼亚队的首场欧锦赛比赛以平局收场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对记者表示了他的不满。

  法国队与罗马尼亚队的这场欧锦赛小组揭幕战踢得相当沉闷。在罗马尼亚队无懈可击的防守面前,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和本泽马毫无机会。多梅内克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他说:“队员带球过人不成功,球员不能往前推进。现在,我们还剩下6分可以拿,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拿到这6分。”(新华)

  皮特鲁卡:“公平”的结果

  赛后罗马尼亚队主教练皮特鲁卡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认为这是个“公平”的结果。他说:“我早就说过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认为现在这个结果是公平的。我们本来希望能全取三分,但我想现在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皮特鲁卡对罗马尼亚队小组出线形势表示乐观:“我们现在处于小组中比较有利的位置。”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皮特鲁卡说:“法国队也许不再是我们以前看到的那支球队了。”(新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库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