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出色定律再次显灵 湖人主场胜利靠孤胆英雄

    搜狐体育讯 

  湖人0比2输给凯尔特人后,有关专家认为杰克逊抱怨对方罚球多并不是输球主因,湖人队员包括科比都打的太软了,缺乏必要的强硬,科比自己都表示回到主场,我们会打得更有侵略性。

  今天的比赛,已经无路可退的科比展示出高昂的斗志,在防守上凯尔特人依然用阿伦主防科比,在前两次进攻不中后,科比终于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低位一个转身过掉朗多后轻松上篮的手。然后科比再次过掉阿伦抡起胳膊球往篮筐里砸,但是球不是转抓的很稳砸飞了又被奥多姆抢到进攻篮板,湖人二次进攻不中中,在篮下的科比高高跃起摘得前场篮板后造成加内特的犯规,科比2罚全中帮助湖人8比2开局。从这个镜头我们就可以看到科比的比赛欲望和比赛的激烈程度。

  科比今天打的凶悍无比,他接到费舍尔的传球本来上篮就可以得分,但是科比依然选择了暴扣的方式,对方只能犯规但是科比两罚不中,随后科比在一次一的攻防中横向带球晃过阿伦然后将球投进,接着科比直捣黄龙的中路突破左手上篮成功,在第一节科比7投3中已拿下11分并有3个篮板进账,他得到了8次罚球机会!

  第二节科比急停跳投命中2分。然后低位背打波西一个转身骗过对手杀入禁区,在被夹击的情况下造对手犯规罚球再添2分,接着又是一个加速过掉波西在PJ布朗和加内特两个长人的夹击下上篮得手,这时科比已经连续作战了18分钟。

  得到两分钟休息后的科比再次单打阿伦得分,同时错位防守皮尔斯让对手投了个三不沾,在湖人最后一次进攻中科比依然选择突破造帕金斯犯规但两罚不中,在上半场科比10投6中、罚球12罚7中砍下19分和4个篮板。

  进入第三节后湖人继续依靠科比的单打独斗去得分,它们的三角进攻依然处于瘫痪状态,不过科比断球后发动快攻让奥多姆得到运动战以来的第一分,随后一个跑投和一个高难度的急转跳投让球队继续领先。

  接着加索尔一次几乎自杀式的传球让科比抢到后助攻阿里扎得分,在队友不力的情况下科比还是选择了突破,连过两人后被队手将球断掉。在第三接快结束时科比在三分线外被雷阿伦造犯规后三罚全中,第三节结束科比已经得到了26分。

  进入第四节后科比发挥其第四节先生的作用,科比先是造波西犯规两罚一中,然后接沃顿助攻三分命中,湖人69比68领先,然后又造朗多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又准确的命中跳投让湖人85比78领先,在豪斯三分命中后,又是科比中投命中让湖人依然压制着对方,而这时候比赛还32秒结束,湖人凭借着6分的优势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今天的比赛,科比投20投12中,三分2投1 中罚球18罚11中得到36 分,湖人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明显的增加了科比的攻击力度,这是湖人最后能够战胜对手的根本原因,在最后阶段科比的神奇证明他确实是值得信赖的第四节先生,心理素质确实过硬。

  湖人虽然胜利,但是奥多姆的4分和加索尔的9分表现都太差,如果不是武贾西奇异军突起得到26分,科比的36分几乎都是徒劳,值得指出的是在季后赛的比赛里,科比出手在20次或者20次以下的比赛里7场全胜,不过今天科比出手少并不是他谦虚,他的突破为他得到了18次罚球,科比靠一人之力帮助湖人取得了胜利。(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