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MVP表现压雷-阿伦 小鱼低迷让湖人赢得艰辛

湖人-凯尔特人组图
更多NBA总决赛报道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第3战移师至洛杉矶进行, 最终湖人以87-81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2。科比砍下36分7个篮板, 雷-阿伦为凯尔特人贡献25分,但是组织后卫位置的对抗凯尔特人明显占优, 尽管比赛中段受伤但是贡献了8分4次助攻,湖人的费舍尔和法玛尔表现不佳 ,两人合力拿下11分6次助攻,尽管湖人赢得了比赛,但却是异常的艰辛,也 主要是因为费舍尔等人没有给与球队带来帮助的原因。

  上半场比赛中,比赛开始后,科比并不像前两场比赛那样选择跳投得分,而 今天,科比得分多数都是突破到内线,飞侠也不再像前两场那样给队友创造 得分机会,而是选择自己攻击。科比从比赛开始就打得十分血性,防守他的 雷-阿伦也是吃了不少苦头,连续的两次犯规让雷-阿伦坐在了板凳上。比赛 进入第二节比赛中,雷-阿伦找到了开始找到手感,先是送出一记跳投,尽管 这次得分依旧还支撑不了凯尔特人,但随后阿伦无情出手命中的两记三分吧 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六分,上半场最为经典的是,雷-阿伦和加内特上演的一 次空中接力,湖人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的时候,绿军获得了快攻机会,雷 -阿伦终于帮助加内特找到了机会,并且是不需要检验手感的机会--空中接力 配合,加内特以灌篮方式命中了此战首球。

  上半场在双方的组织后卫的比拼中凯尔特人则更胜一筹,隆多无疑是这个位 置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隆多上半场就为球队送出了4次助攻,充分的展现 了他擅长在功放转换时给对手制造麻烦。这个在上一场比赛中摘下了16次助 攻的二年级小生发挥得相当惊艳,特别是在防守科比的时候,尽管飞侠的强 进势头让隆多吃到犯规,但隆多却没有手忙脚乱,场上隆多依旧是镇定自若 ,当绿军陷入困境的时候,隆多成为凯尔特人的进攻支柱,果断的跳投,强 劲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其中最精彩的一次是,隆多用逼真的假 动作做上篮状,吸引防守后突然把皮球丢给了詹姆斯-波西,后者轻松三分命 中。相比之下,费舍尔无疑要逊色得多,他在上半场仅得到2分1次助攻还有1 次犯规。

  下半场比赛开始还还不到一分钟,凯尔特人在一次后场抢断之后由小将隆多 组织发起快攻,隆多不顾阻碍奋力杀向篮下,在越过罚球线后向分球给雷-阿 伦,但是自己的左脚却在力量过猛的冲击中扭伤脚踝,埃迪-豪斯替下隆多。 尽管豪斯在场上的作用还无法与隆多相比,但是在球队战术上体现出了一定 的价值,比赛终场前7分59秒,隆多重新披挂上阵,在湖人将比分方超并逐渐 拉开的时候,关键时刻隆多抢到了前场篮板并将球打进。而费舍尔在今天的 比赛表现得十分让人失望,几次出手依旧无法找到篮筐,更要命的是,小鱼 不仅将球投失,同时在传球的时候还出现了一次失误,这也让凯尔特人抓住 机会发动反攻,末节的四次罚球终于让小鱼找回点颜面。

  而在得分后卫上,由于队友的糟糕表现,让科比的情绪十分气愤,当三巨头 有人找回感觉,科比却依然陷在孤军奋战的困境中无法自拔。雷-阿伦在下半 场的表现相当不错,雷-阿伦的三分逼迫杰克逊请求暂停,比赛更为经典的是 阿伦聪明的骗到科比一次三分线外犯规,三罚全中后将绿军的领先优势扩大 到5分。但是在防守端,雷-阿伦还是防不住小飞侠,特别是在末节的后半段 ,比赛进入末节的成了“科比时刻”,科比的三分球,罚球带动湖人打出7-0 攻势,在加内特,豪斯相继送出灌篮、三分球后,科比连续回敬跳投,为湖 人锁定胜局。(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SPAN>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大暴扣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科比 | 费舍尔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