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克罗地亚男篮对抗赛 易建联王治郅肯定登场

     新华社山东烟台6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梁希仪、赵仁伟)中国男篮12日晚上在烟台打响同克罗地亚队在中国的三场对抗赛,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和王治郅届时将肯定登场亮相,但上场时间可能不会太长。

    “二人自本月以来一直随队合练,状态应该说都还不错,明晚比赛上场没问题,但上场时间长短,包括今后几场比赛,都将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视情况而定,”中国男篮执行领队白喜林告诉新华社记者。

    克罗地亚队曾获200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第六名,目前正准备参加7月14日至20日在希腊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这次访华有个别主力球员不能前来。白喜林认为,尽管他们这次访华的实力可能不会太强,“但他们仍然具有欧洲球队的特点,即讲究对抗、讲究防守、讲究整体作战等,与我们目前的实力比较匹配,同他们的比赛也有利于我们的奥运备战”。

    白喜林还说,大郅和阿联刚归队不久,姚明到6月底才可能回来,最终的参赛名单也有待确定,所以“男篮目前还主要是磨合、考察”。

    谈到男篮几位年轻球员的表现,白喜林说:“他们在上个月同美国孟菲斯大学队的比赛中大都表现不错,可以说各有可圈可点之处,包括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的张庆鹏,使我们感觉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舍不得轻易放弃。这虽然增加了队伍筛选最后名单的难度,但也使球队内部竞争更激烈,训练气氛更浓、更好。”

    中国男篮11日下午抵达烟台,同克罗地亚队的三场对抗赛将分别在烟台(12日)、上海(14日)和河南济源(16日)进行。(完)2008/06/11 1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