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比赛动态

前瞻-瑞士战术变革迎光明 土耳其防线急待改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次轮A组赛事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两支球队瑞士与土耳其狭路相逢。首战的失利给两队的出线前景带来巨大压力,此番交手双方均没有退路,全取三分方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主场作战的瑞士队若能及时调整心态,在数万球迷的助威声中获胜希望较大。<<<<您认为哪支球队会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历史交锋

  库恩率领的瑞士队曾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比赛中2比0击败土耳其队,森德罗斯和贝赫拉米建功。2005年11月6日,瑞士队客场2比4不敌土耳其队,但因客场进球的优势得以晋级。 土耳其队在两队的比赛中占据优势,战绩是七胜三平四负,在客场对阵瑞士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7战2胜3平2负。1996年,两队携手首次杀进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预选赛中两队处在同一小组,并在各自的客场2比1取胜。1995年4月,哈坎苏克和特米兹卡纳格鲁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也是土耳其队最近一次在瑞士取得胜利。

  球队近况

  伤病是两队目前共同的难题,瑞士与土耳其在本场比赛均有大将缺席,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再坏不过的消息。

  和输掉首战相比弗雷的伤退对于瑞士队的打击更是深层次的,格里格拉的凶狠犯规,让弗雷的左膝关节严重受伤,赛后欧足联透露瑞士前锋将休战6-7周。仅仅出场43分钟,弗雷就以一种这样悲情的方式告别了本届欧洲杯,这名效力多特蒙德的前锋离场时泪流满面,由于弗雷在队内的角色非常重要,他的伤缺将极大影响瑞士队在未来比赛的进攻表现。

  根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队长埃姆雷已经确定将缺席同瑞士队之间即将进行的A组第二轮赛事。腿部肌肉撕裂的伤病正在困扰着他,主教练特里姆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埃姆雷的腿部肌肉上有一个3到4厘米的裂痕,目前已经被送往瑞士的专业机构诊断治疗,对于我们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土耳其首战完败埃姆雷领衔的中场表现一般,如今缺少了埃姆雷,土耳其的中场将接受更严峻的考验。

  瑞士锋线堪忧 战术变革迎光明

  弗雷的缺阵显然是目前瑞士队面临的最大困难,不过老帅库恩面对不利的局面并不慌乱,库恩表示尽管缺少了一位重要的得分手,瑞士队还是有足够优秀的球员替补,与土耳其的比赛上一场替补的哈坎-雅金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除此之外,库恩还对中场球员的射门提出了新的要求,首战瑞士队暴露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在近日的训练中库恩着重强调了这一点。

  目前瑞士队出线的形势不容乐观,当然除了自身的努力还需要对手的帮忙,库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捷克队能拿出与瑞士队时的表现战胜葡萄牙。“你绝不会考虑失利的可能性,这是很显然的事情,但我们非常清楚失利意味着我们的欧锦赛很可能只剩下一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这是我们想要争取这场胜利的原因,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很显然球队的未来充满光明。”

  土耳其防线急待改造 中场控制成关键

  埃姆雷的伤缺让特里姆头疼不已,目前来看阿尔滕托普很可能填补队长的中场角色,阿克曼也有首发出场的可能。首战葡萄牙土耳其的防守出现很大问题,两个边后卫对于C-罗等人的控制很不理想。特里姆也许还会对两位首发中后卫进行调整:“格克汗在比赛中受到膝伤,他很有可能缺阵,而塞尔维特因为相似的伤势在等待最后的检查。阿西克和甘格尔已经做好准备,周三下午特里姆将等待队医的报告后做出选择。”

  特里姆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关键之战时强调与瑞士的比赛中场的控制至关重要,虽然埃姆雷不在,但特里姆还是要求中场的球员要加强无球的跑动,特别是对于对方球员区域的控制。这其中哈兹姆、梅廷、奥雷里奥三人的发挥很重要。当然在稳固防守之外,门前机会的把握也对于土耳其的出线也非常关键,快马尼哈特、硬汉通恰伊是土耳其唯一能依仗的主力。

  当值裁判

  本场比赛的三位裁判均来自斯洛文尼亚,主裁判卢波斯-米歇尔,两位助理裁判分别是罗曼-斯里斯科,马丁-巴尔科,第四官员达米尔-斯克米纳,替补助理裁判汉斯-霍夫。

  主裁判简介

  在2003年联盟杯决赛中,卢波斯-米歇尔因为罚下了波波-巴尔德而招致了马丁-奥尼尔的愤怒,米歇尔的“成名之作”来自于2004/2005赛季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半决赛,利物浦队路易斯-加西亚的那个是否越过球门线的争议进球。此外,他在2006德国世界杯中执法了8场比赛,位列所有裁判第二位。这位曾经担任教师的裁判员能说5种语言,所以在场上面对各国的球员他都能迅速掌握球员所要表达的意思,当然想要对他出言不逊也必将受到惩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库恩 | 哈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