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小组赛期待葡萄牙战捷克 第一仗通行证即将诞生

  激战四天后,A组的战役今晚再次打响。同积3分的捷克和葡萄牙,谁赢得比赛谁就可以拿到第一张“欧洲通行证”。

  12日

  CCTV奥运频道直播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

  (捷克VS葡萄牙)

  这是胜利者之间的对决,但对比二者的胜利就不难发现,无论是从整体实力还是队员状态上,葡萄牙都胜捷克一筹。

  葡萄牙的进攻还要打边路这张牌,C罗和西芒的突破仍是制胜秘籍,因为葡萄牙锋线要想直接破坏掉捷克的“意甲防线”和切赫十指关并非易事。而捷克要做的就是稳步推进,寻找机会打反击。面对比自己强的对手,捷克采取保守打法是必然选择。

  再拿下3分,是这两支队伍共同的目标。两队在取得了“理所当然”的第一场胜利后,今晚必会拼取这第一个出线权。两队历史上交战10场,捷克4胜3平3负稍占上风。

  谈及胜利,斯科拉里显得很有信心,认为葡萄牙状态和技术上存在优势。而捷克人并不敢有丝毫懈怠,其前卫普拉西尔表示,他们要吸取德国世界杯上出局的教训,以保出线。

  12日

  CCTV奥运频道直播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

  (瑞士VS土耳其 )

  

  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瑞士和土耳其要想拿到小组出线权,这二场比赛是决定他们能否出线的关键。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4场,瑞士4胜3平7负处于下风。

  队长弗雷的离开,对本就孱弱的瑞士锋线无疑是雪上加霜,这使瑞士不得不重返防守反击的路数。但相比土耳其,瑞士还有着东道主的优势,虽然在首战“潜规则”失灵,但谁能保证“潜规则”在今晚不发挥一下呢?

  实力上,土耳其要高出瑞士。首战时,出于稳打的考虑,特里姆排出的是防守阵容。而这次,急于拿下三分的土耳其很可能会调整阵型打进攻,面对瑞士引以为豪的防反战术,土耳其能否撕裂瑞士的防线,通恰伊和尼哈特的发挥很关键。(本报记者 管竞  实习生 郝丽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