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将帅纵论欧洲杯 王永珀:葡萄牙捷克会死磕

  晨报讯 小组赛进入第二轮,强队就该考虑小组排名的问题了。葡萄牙和捷克是A组出线热门球队,由于出线后将与B组的前两名交叉比赛,目前来看B组的德国小组第一问题不大,葡萄牙肯定不想碰德国,所以拿下捷克奠定小组第一的基础是他们此役最终目的。

  通过首轮比赛,葡萄牙球员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葡萄牙的整体实力已经不逊于任何强队了。必须说的是,C·罗延续了欧洲冠军杯上的状态,这难能可贵,另外,中场的德科、前锋线上的戈麦斯、西芒都不错。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我看到了一支梦幻般的葡萄牙队,所有球员技术都很棒,攻击力超强。

  不过,葡萄牙首战土耳其似乎并没有经受强大挑战,对手踢得比较斯文,很少贴身,而捷克队就不会这么便宜葡萄牙了,葡萄牙队必须做好经受恶战的心理准备。

  捷克队的实力有所下降,毕竟少了波波斯基、内德维德和罗西基。我想提的是队内的世界级门将切赫,看他如何化解葡萄牙的超强攻势应该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记者 姜振 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