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毛剑卿揭密为何披10号战袍 申花球员谁是好男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倍受球迷喜爱的《申花周刊》第六期节目如约在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对申花队球员毛剑卿进行了专访,小毛在回顾自己的足球生涯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生日心愿娓娓道来。

  毛剑卿:10号就走自己的路!

  对于申花小将毛剑卿来说,足球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早在2003年时,他还没有能在申花队踢上比赛。当书时入选国青队的毛剑卿在与巴西队的比赛打进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正是这个球,使得一直默默无闻的毛剑卿顿时成了当时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当时很兴奋,像一下子飞起来了,”回首往事时,毛剑卿滔滔不决地说。事实上,成长并不意味着成功,挫折也会令人有所收获,在毛剑卿足球事业逐渐有起色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伤病让小毛一度想放弃。“去比利时治疗的时候,我只有18、9岁,受伤的日子的确非常难熬,很痛苦,当时就像放弃算了,反正自己也踢过这么多年了。”毛剑卿认真地说。

  幸运的是,在受伤之后,重新回到足球场上的毛剑卿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技战术水平有很大提高,比赛作风也在凶猛有余之外多了几分睿智。本赛季,毛剑卿用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肯定,10号球衣也是对此进步最好的嘉奖。“现在的10号是我最喜欢的号码,在我们队中,10号 20号都是空着的,但20号是谢晖穿过的,我肯定不想再穿啊,那么我就只能穿10号拉。”毛剑卿笑着详解其中的缘由,“但是穿上10号后也感到蛮大的压力的,我要把这种压力变成动力,把球踢好。现在在队中,大家对我都非常看重,非常照顾,其中包括俱乐部老板和教练,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必须全力以赴。”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北京奥运会开幕的那天正是毛剑卿的生日,能代表祖国出征北京奥运会,对于毛剑卿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现在来看,毛剑卿不仅没有入选国家队,就连国奥队也没有进去,难道小毛的“生日礼物”就要泡汤了吗?毛剑卿却并不这么看,他信心十足地表示:“现在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我只能好好训练,努力比赛,至于其他的不是我能做的。”

  明星赛:申花队谁是好男儿?

  6月7日下午,上海申花联合好男儿明星队在虹口足球场与中国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爱心义赛,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最终战成6-6平,在为灾区同胞献上一片爱心的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献出一片爱心。在比赛之外,充当“好男儿队”拉拉队的上海众多美女主持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丹丹、贝贝、乌咪伽、海燕在为双方呐喊助威的同时也七嘴八舌地评选起:“如果去参加好男儿比赛,哪位申花队的球员能最终脱颖而出?”

  丹丹表示,拥有一对迷人酒窝的姚力君最帅。这立刻遭到其他人的“反对”。 乌咪伽“反驳”到:“黝黑的李诚铭最具魅力。”贝贝则表示,申花队队医生尤根才是好男儿最合适的人选。(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