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媒体曝阿里纳斯仍会留队 指其两面三刀为人狡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透露,于当地时间周五刚刚选择跳出合同的“大将军”阿里纳斯下赛季仍将留在奇才,根据该媒体掌握的一切内幕资料来看,奇才会在这个夏天尽最大的努力留住他,在从阿里纳斯的性格来分析,他将会接受那份新合同。

  该媒体还揭露了阿里纳斯两面三刀的狡诈个性,他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想在下赛季加盟湖人,因为他在洛杉矶长大,从小就是湖人的球迷,实际上,这只是他放出的烟幕弹而已,他深知如果要做这样一笔交易的话难度非常大,已经有了夺冠实力的湖人不太可能马上给他一份大合同。

来日方长,于是先签后换成了最明智的选择,他还有的是时间去推动这笔交易。

  除了湖人,阿里纳斯还对魔术很有兴趣。他与魔术的现任总经理史密斯曾经在金州勇士共事,两人之间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在霍华德,刘易斯和特克格鲁的带领下,魔术已经成为了东部的顶级强队,加盟这支球队将带给阿里纳斯梦寐以求的争冠机会。不过,奥兰多的球市不大,这可能阿里纳斯的最大顾虑,他之前曾表态不想去小地方打球,转会的话必须去比华盛顿更大的城市。

  阿里纳斯向来对“钱”非常重视,他是联盟中少数没有聘请经纪人的球员之一,在与球队商谈合同问题的时候,他都是亲自出动,这样一来他可以省下那价值合同总金额4%之多的佣金。他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没有理由白白的把4%的钱送给别人。”本赛季,阿里纳斯在留队一事上态度暧昧,一会强调钱是第一位的问题,一会又说表态关键要贾米森留在队中,甚至不惜降低自己薪水。态度之多变令人汗颜,作为联盟一线球星,索要一份大合同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像他这样反反复复无疑会对军心造成不良影响,看来,这个休赛期将成为奇才的一个多事之秋。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