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马刺副总突然辞职 韦德邀请保罗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 NBA总决赛第三战将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已无任何退路的湖人最终艰难扳回一局。让我们先看看场外的一些消息:

  马刺副总辞职

  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消息称,马刺队行政副总裁布克比内德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正式向球队辞职,辞职的具体原因目前还不太清楚。

消息透露,马刺队的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布福德暂时接替了这一位置。

  小皇帝助手手术成功

  来自ESPN的消息,小皇帝的得力助手,骑士队的头号射手丹尼尔-吉布森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手术,治疗他的左脚踝。根据手术后的初步预计,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吉布森能完全恢复。吉布森是在2月20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扭伤的脚踝,因此缺席了18场比赛。本赛季吉布森场均10.4分2.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4%,当选了新秀赛MVP。

  老鹰主帅去留未定

  美联社消息,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下赛季能否继续抵掌球队帅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他本人也不清楚是否能与球队的新经理里克-桑德就新 合同达成一致。桑德进入老鹰队的时候就表示,本月末的时候才会有结果,而这个时间正是迈克-伍德森合同到期的时候。或许是迈克-伍德森在老鹰106胜222负的战绩让桑德有点犹豫。“我们还在谈,现在我只能这样说。我们彼此还在了解的阶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迈克-伍德森说道。

  魔术中锋计划跳出合同

  《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的中锋福耶尔表示,他计划在本周末选择跳出合同,结束在魔术队的日子,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33岁的福耶尔去年和魔术签了两年的底薪合同,下塞季的薪水为126万美元。根据双方合同,他必须在6月15日前通知魔术队。

  闪电侠邀请蜂王训练

  虽然韦德早早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但是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芝加哥进行恢复性训练。闪电侠谈到训练时表示,他在逐渐增加训练强度,并打算邀请蜂王保罗以及小甜瓜等人聚集在芝加哥训练,提高强度。“我在想办法提高竞争和对抗,请一些朋友来帮我找状态,同时还能和一起奥运会的队友一起训练。”韦德说道。

  加索尔弟弟NBA之行推迟

  保罗-加索尔正在为湖人征战总决赛,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在第2轮第48位选中后一直留在巴塞罗那男篮俱乐部效力,未能与湖人签约。在湖人与灰熊交易保罗-加索尔的时候,马克-加索尔被当作筹码送到了灰熊队。 2.16米的马克-加索尔同样是打中锋,但是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报道,新赛季他不会进入NBA,将继续留在西班牙打球。此外,巴塞罗那希望本赛季在灰熊表现不错的“炸弹”卡洛斯-纳瓦罗回到俱乐部。

  禅师躲过罚款 外星人进逐渐观察名单

  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后,湖人队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炮轰裁判,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受到联盟的罚单。来自《洛杉矶日报》的消息称,禅师不会因为赛后的言论被罚款。此外,凯尔特人队的替补后卫卡塞尔被放进了逐日观察的名单,原因是他在第二场总决赛里扭伤右手腕,根据队医称,他做了一些冰敷治疗。虽然卡塞尔最终参加了第三场比赛,但是表现不太理想。

  奥本山斗殴事件庭外和解

  2004年奥本山宫殿球场斗殴事件已经过去4年,最新的消息称,两名活塞球已经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达成庭外和解。步行者的代理律师史蒂夫-波特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名叫约翰-阿克曼和威廉姆-保尔森接受了调停。威廉姆-保尔森在此前的诉讼中声称在斗殴中被袭击,导致脑震荡。约翰-阿克曼则声称被步行者球员大卫-哈里森袭击,同样导致了脑震荡。此外,约翰-阿克曼还指责阿泰斯特带头打架。

  神射手渴望再度复出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本赛季复出为尼克斯打了两场季前赛的神射手阿兰-休斯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下赛季复出征战的兴趣非常浓。“我在尼克斯效率9年,我永远忘不了球迷对尼克斯的热情与疯狂,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能再次回到这里,看到这一切重新上演。”(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吉布森 | 迈克 | 伍德森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