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球星对决将定谁先出局 C罗PK切赫事关提前出线

  球星对决:森德罗斯VS尼哈特

  从首战来看,瑞士与土耳其都有些名不副实。这两支球队都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球星作用并不十分明显。

  瑞士方面,由于队长弗雷因伤告别欧洲杯,队中最为大牌的球星已经非森德罗斯莫属,这位阿森纳的后卫球风凶悍,中后卫的位置也决定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

  再来看土耳其队。土耳其队中一些天才球星已经星光暗淡,只有来自西甲的前锋尼哈特依旧生猛。尼哈特的矛与森德罗斯的盾之间的较量结果,将会让两支球队中的一支成为最早告别欧洲杯的球队。

  本报预测:瑞士胜

  预测理由:这是一场平局两者都死的比赛。所以,进攻将成为两队主帅的不二选择。从实力上说,土耳其应该略强。但是,考虑到瑞士是东道主,历届大赛东道主的成绩都应该不会太糟,所以,我们还是认定瑞士应该获得胜利,最终获得一线生机。

  伤情报告:弗雷(瑞士)

  预计首发

  瑞士(4-4-2):贝纳利奥;利希斯泰纳、穆勒、森德罗斯、马格宁;贝赫拉米、因勒、费尔南德斯、巴内塔;哈坎·雅金、斯特雷勒

  土耳其(4-3-2-1):迪米雷尔;阿尔滕托普、塞尔维特、格克汗、巴尔塔;奥雷里奥、埃姆雷、卡兹姆;通恰伊、厄尔丁克;尼哈特

  球星对决:切赫VSC·罗

  C·罗是葡萄牙的当家球星,首场比赛,这位世界足球先生的表现可以用可圈可点来形容。对于C·罗的表现,葡萄牙的主帅斯科拉里用了“绝对满意”来形容。对于老迈的捷克来说,他们的绝对核心是守门员切赫。首战,如果不是切赫的超水平发挥,捷克将很难保证3分的胜局。本场比赛,主攻的C·罗与相当于半个球队的切赫之间对决,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本报预测:葡萄牙胜

  预测理由:在A组的首轮比赛中,捷克与葡萄牙都获得了首场比赛胜利。本轮比赛,两支3分球队的对决,其结果将很有可能是产生本组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从两支球队的首场比赛表现来看,捷克虽然战胜了东道主瑞士,但无论是从场面还是从进球机会来看,他们的获胜都比较侥幸,并非是真正实力体现。相反,葡萄牙的首场比赛则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战胜土耳其更是实至名归。本场比赛,拥有新黄金一代的葡萄牙对阵老迈的土耳其,葡萄牙战胜对手提前获得出线并不意外。

  伤情报告:无

  预计首发

  葡萄牙(4-2-3-1):里卡多;博辛瓦、佩佩、卡瓦略、费雷拉;佩蒂特、穆蒂尼奥;C·罗纳尔多、德科、西芒;努诺·戈麦斯

  捷克(4-1-4-1):切赫;格里格拉、乌伊法卢西、罗泽纳尔、扬库洛夫斯基;加拉塞克;西昂科、亚罗利姆、波拉克、普拉希尔;科勒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森德罗斯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