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将皇马告上FIFA 警告C罗合同期内切勿妄为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实习记者 张永超) 6月9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多次公开谈论购买曼联队球星C·罗的行为终于惹恼了英超冠军,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将皇马告上国际足联。

  曼联官方声明写到:5月27日我们曾经正式通知皇马,如果对方继续牵扯到C·罗未来前途的问题上,我们会上告国际足联。

遗憾的是皇马没有遵守他们的承诺,曼联认为,除了通过正式途径把皇马告上官方机构之外没有其他办法,所以我们向国际足联提交文件。文件具体内容保密。

  曼联官方声明传递了一个明确态度:C·罗不卖。而且任何球队在没有通过曼联允许的情况下接触球员,曼联一定会以最强硬的做法回应。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做是曼联对C·罗警告,不管他想去哪里踢球,在合同期内他属于曼联,换句话说曼联不卖,他哪都别想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