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魏圣美资格赛冲出重围 打入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潮湿、温度几乎逼近3位数(华氏度)的天气条件下打了36洞的比赛,不过当魏圣美比赛完坐下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小美女脸上还是泛起了灿烂的笑容。魏圣美通过资格赛成功领到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门票。

  在打完两个不同的球场后,魏圣美记分卡上的成绩变成了70杆和67杆,137杆的总成绩当天排在了第2位,而且这一成绩已经足以让小魏进入2008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这个月晚些时候,美国女子公开赛将在明尼苏达州因特蓝橙乡村俱乐部(Interlachen Country Club)举行。

  “我想我打得很好,感觉自己又重新找到了状态。”魏圣美说道,她今年大部分时间可以说是在遭遇挫折。“今天我丢掉了很多杆,好多推杆没有拿下,中间发球也有失误,不过除了这些,我对这一轮的表现还是感到很满意,能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我真的很开心。”

  由于三月份手腕受伤,加上在斯坦福大学要照顾自己的学业,魏圣美今年在LPGA巡回赛上仅打了两场赛事。魏圣美在伍德蒙特乡村俱乐部打第一个18洞的比赛时状态很不稳,抓到5只小鸟的同时还吃到了4个柏忌。在第2洞和第3洞拿下两只小鸟后,小魏不稳定的开球让她在还有5洞待打时的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2杆,不过在最后4洞,小美女抓到了3只小鸟。

  “我感觉在这一轮比赛中间的时候,我的成绩可能要完了。”魏圣美说,“比赛要朝着坏的方向发展,不过很幸运的是我在后面救回来了,我击出了一些好球,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而且感觉自己打出了很多精彩的保帕球。”

  打完第一轮,比赛球场转到了离马纳乡村俱乐部(Manor Country Club)几千米的地方,不过魏圣美的铁杆发挥开始变好,那让她最终能以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收杆。在打最后的9洞中,魏圣美先是在第7洞将球开到了树丛中,然后切杆切回球道,接着小魏在160码开外用铁杆直接把球送到了离洞5英尺内的位置,最后轻推保帕。第8洞那个3杆洞,小魏用铁杆直接把球开到了离洞杯20英寸的位置,然后拿下了小鸟。最后一洞,魏圣美短击球将球击到离洞5英尺的位置,拿下了最后一只小鸟,同时她也将自己送进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正赛。在资格赛121名球员中,一共有35人抢到了正赛的席位。

  魏圣美资格赛的成绩仅落后排第一的科里-库恩(136杆)一杆,韩裔美籍美女现在又找回了自信。在上周的欧洲女子巡回赛——德国女子公开赛中,魏圣美获得了第6名。

  “当你一周一周地饱受挫折时,你的自信心会遭受打击。”魏圣美说,“没有人真的对我放弃了希望。我的经纪人、大卫(教练里德百特)、我的家人、我的训练师以及每个人,他们全都没有放弃对我的希望。他们总是告诉我会过去的,情况会慢慢变好的。”

  魏圣美在离美国女子公开赛开战前不会急着去比赛场地,她将回到佛罗里达州,那里她和教练里德百特一天要花9至12的小时的时间练球。在被问道是否看了上周的LPGA巡回赛时,魏圣美表示她看的反而是其它运动比赛。

  “事实上我有点忙着在看NBA总决赛。”魏圣美说,“我是凯文-加内特的铁杆球迷。”(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