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四助教下课援不归工资不发 辽足上演惊天大地震

    搜狐体育讯 辽足到葫芦岛封闭集训,只有主教练洛兰特和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随队前往。四名助理教练在出征之前被告知留守沈阳,等候通知。但在本周一,十连冠时期的老辽足队员孙伟和孙宪义来到球队,成为了新的助理教练。

这也意味着包括赵发庆、于明、傅博、李铮在内的四名助理教练将集体下课!

  孙伟和孙宪义两人将要成为球队助理教练是在周一下午出现在球队当中。总经理程鹏辉陪同两名助教一起来到球队,他首先向主教练洛兰特和全体队员介绍了这两名新教练。孙伟是当年辽足的“金左脚”,今年年初成为了浙江绿城队的主教练。但由于带队成绩不佳,教练组集体下课。守门员教练孙宪义也是老辽足的队员,是蒋立升的高徒,后来也曾在国内多家俱乐部担当过守门员教练。

  主教练洛兰特对自己的助理教练没有决定权,助理教练的更换都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当他得知孙伟是以体能教练的名义加盟辽足的时候,老头还是有一点抵触情绪:“我不想要下课的主教练(指孙伟),我还想要原来的体能教练(指于明)!”

  自从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后,辽足的最佳射手杰弗森就回到巴西度假。如今,辽宁队已经进行了两周的训练,但是这位球队的最佳射手还没有回到球队。种种迹象表明,杰弗森可能再也不会回到辽足了,而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辽足欠薪!俱乐部之前一直对外宣称只要球队到了葫芦岛,就在第一时间把拖欠的工资补齐,但是直到现在俱乐部也没有发钱的意思。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