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球迷褒奖姚明善举 休斯顿市民用行动挺姚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姚明已经宣布成立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基金会,并个人捐款200万美元给该基金会,用于祖国的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消息传出后,姚明的义举得到了休斯顿球迷们的大力褒奖和赞扬。

  这是姚明第二次为汶川灾区捐献自己的爱心。加上上一次的捐款,姚明目前已经给灾区捐了近1600万人民币。此外,姚明的善举还感召了火箭的老板和他的NBA好友。纳什、戴维斯、奥登以及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等人都纷纷解囊相助,先后向“姚明基金会”捐献款项。

  在休斯顿,姚明的义举感召了很多市民和当地的公司。目前,休斯顿的公司和市民们已经向基金会捐助了10万多美元。休斯顿最著名的“火箭熊论坛”里,姚明成立基金会的消息得到了球迷们的大加赞扬。

  一位网友转载了ESPN的“姚明成立基金会并再次为灾区捐款”的新闻报道,随后球迷们对此进行了疯狂跟帖,对火箭中锋的举动饱含溢美之辞。

  名为“abc2007”的网友率先跟帖,直言“姚不仅是位伟大的好球员,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ID为“Franchchise2001”的网友则如是评价姚明:姚的形象,比他的身材还要高大……我们需要更多的像他这样的人。“The_Yoyo”的发言则更感人肺腑,他在留言中这样说道:作为火箭的球迷,我为我们支持的球队能有姚这样的球员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姚是联盟所有的NBA球员的榜样和楷模。

  球迷“jasonemilio”在惊讶于姚明的捐款数目的同时,也表示支持姚明和祝福中国的灾区人民。“Spacemoth”则有些义愤填膺的为姚明辩解:我支持姚明。他的举动,对于此前批评他没有给灾区捐献足够钱款的人来说是个极好的讽刺。

  网友的跟帖目前仍在火热的进行中,球迷们对姚明的举动的评价,呈现了一边倒的积极肯定的局面。休斯顿的球迷们此刻的心,和姚明在一起,和中国人民在一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