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偷情"皇马铁证遭曝光 弗格森怒批对手伎俩

  尽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矢口否认私自接触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尽管葡萄牙小将反复表示自己会在欧洲杯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尽管爵爷已经希望增加C罗的薪水,但这已经不重要,今天英格兰媒体已经拿出了C罗密会皇马的铁证。

  事件发生在22周前,在罗马(曼联征战欧冠联赛)罗纳尔多与皇马的体能教练沃尔特-迪萨尔沃进行了会谈,而这张两人交谈甚欢的照片刚好被路人捕捉到。

  迪萨尔沃曾经是老特拉福德俱乐部的体能教练,而后来离开曼切斯特来到了皇家马德里,而由于极为熟悉红魔内部事务因此被派来与C罗进行接洽,看来银河战舰觊觎C罗是预谋已久的,在争夺里卡多-卡卡失败中总结了教训的西班牙人学乖了。

  尽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大嘴”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反复表示,对于曼联抱怨皇马暗中强夺罗纳尔多并没有实质证据,向国际足联请求仲裁更是没有边际的事情,然而话音未落的数个小时之后,英格兰媒体就帮助红魔找到了铁证。

  目前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强夺与反强夺已经达到了高潮,卡尔德隆招牌式的大嘴与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大力的回击相信将成为欧洲杯赛事之外又一亮点。

  皇马故作镇静

  卡尔德隆今天凌晨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辜的表示,他对于弗格森爵士的抱怨很不理解,特别是苏格兰人借用前皇马竞技总监弗兰科以及曼联二号人物卡洛斯-奎罗兹向银河战舰宣战,表示西班牙人已经被踢出局。

  “我想弗兰科的表态是他个人的意见,我并没有说过要不择手段强夺葡萄牙小将,这不是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我想问一下欧洲豪门的主帅,他们哪一位不想要C罗?”卡尔德隆表示。

  “曼联有权利抱怨,但是皇马并没有做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我们也从来不会这样做!”

  “我们不会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我们并没有介入此事,他们很难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证明他们的观点,这是他们球队和球员自己的家务事,”

  然而皇马主帅伯恩德-舒斯特尔此时却不适时宜的表态,如果今年夏天签下罗纳尔多,那么这将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合约,将为皇马带来下赛季的欧冠奖杯。

  “我们必须继续等待,罗纳尔多转会并不会困扰我,或者让我担忧,很显然他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将会改变皇马的历史,”德国人首先表示。

  红魔爵爷暴怒

  “我们已经习惯了皇马的伎俩,我们不管卡尔德隆怎么说,舒斯特尔怎么说,他们向来喜欢用《马卡报》作为武器攻击那些不安分的球员,”弗格森怒道。

  “最简单的回答就是罗纳尔多还和我们在一起,他还有四个赛季的合约,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正是这样的言论,卡尔德隆认为奴隶制度已经在欧洲消失了数个世纪,但是现在这样的事情还在欧洲,还在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发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弗兰科 | 拉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