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搜狐专访尼哈特:希腊能够夺冠 土耳其一样可以!

搜狐专访
搜狐专访尼哈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体育讯 与欧洲杯众多球星相比,尼哈特可谓算不上什么大腕,但是,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甲级联赛,这位凶悍异常的杀手着实让许多对手头疼。正是这位来自土耳其的小伙子,率领现在已经降级的皇家社会俱乐部勇夺西甲亚军,本赛季还是他,在伤愈归队,让丹麦著名前锋托马森成为铁定替补后,率领黄色潜水艇超越巴塞罗那,夺得联赛亚军。<<<<<<<您觉得尼哈特会带领土耳其,在本届杯赛上创造希腊式的神话么?

  作为让穆里尼奥为之动心的前锋,尼哈特具有出色的跑位抢点,脚下功夫十分细腻,他最重要的优点还在于与队友相处和谐,从来都不会轻易对峙,为此,很多教练都十分喜欢他的性格。今天的尼哈特已经不是2002年土耳其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季军时代的新人,他已经是国家队的灵魂人物,在比利亚雷尔本赛季获得了最佳状态之后,尼哈特对于欧洲杯蠢蠢欲动。

  在接受搜狐采访的时候,尼哈特说:“土耳其所在的小组难度巨大,极有强大的葡萄牙国家队,又有东道主队,捷克队的实力也是众人皆知,不过,我和我的队友对此看得很轻,2004年欧洲杯,没有人看好希腊队,结果他们夺冠了,既然希腊能够夺冠,土耳其为什么不呢?”

  尼哈特显得颇有自信地说:“事实上,传统球队在杯赛上总是会有一些破绽,而且在心理上压力巨大,影响发挥,我在比利亚雷尔对此深有感触。我们是联赛亚军,仅仅排在皇家马德里后面,但是,在这个最终成绩出现之前,没有人会将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放在我们的后面,甚至瓦伦西亚都会排放在我们的前面,足球会转,它意味着一会儿在上,一会儿在下,没有永远在上或者在下的点,土耳其国家队就是用这个原理激励自己,我们的优势就是我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您觉得尼哈特是否该“嫁入”豪门,获得更多大展身手的机会?

  尼哈特对于自己在日内瓦的第一个对手C罗充满敬意,称之为世界最佳球星,但是,他绝对不肯低头,尼哈特说:“土耳其球员不会惧怕C罗,在某种方面,C罗并没有超越菲戈,既然菲戈能够被阻截,C罗也会有被抑制的时候。”

  尼哈特一向风趣,与狐狐一起拍照时,他说:“我喜欢它的眼睛,从它(狐狐)的眼里,我看得到善良。”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