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次轮酝酿换血 卡萨诺皮耶卡萨诺望当救兵

  6月11日消息

  欧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意大利惨遭荷兰血洗,多纳多尼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外界的抨击,次轮对罗马尼亚的比赛将非常关键,如果不能取胜,球队可以直接打包回家,而世界冠军很可能在阵容上作出变动,皮耶罗和卡萨诺有望充当救兵,而基耶利尼和德罗西铁定取代马特拉齐和加图索的位置。


  昨天下午,意大利在维也纳并没有训练,大部分人在与家人团聚,而卡萨诺蒙头大睡,《米兰体育报》开玩笑表示:他梦到在对罗马尼亚时打进关键入球,成为意大利的救星,弥补四年前在葡萄牙的遗憾。

  不过罗马尼亚绝非待宰羔羊,但多纳多尼已经没有退路,他必须冒险。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也清晰地表示了要改变阵型的意图,皮耶罗和卡萨诺都有望首发,阵型也将从对荷兰的433变成4312。现在的问题是谁担任前锋与托尼搭档,在此前的训练赛里,皮耶罗打过前腰的位置,而他也表示,只要能出场,位置并不重要。当然,多纳多尼也有其他的选择,比如让卡莫拉内西在两个前锋身后活动。

  除了锋线外,意大利的防守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马特拉齐状态不佳下半场还因为受伤被替换下场,他将被彻底钉在板凳席。在卡纳瓦罗受伤后,意大利缺乏上抢型的中卫,目前暂时只有基耶利尼和队长风格相似,他将与巴尔扎利搭档中路。此外,格罗索上轮替补出场表现不错,有望夺回主力位置,而赞布罗塔将被挪到右路。

  中场是意大利最被弊病的地方,事实证明米兰三人组缺乏硬度,因此德罗西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他将担任皮尔洛的副手,而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竞争另外一个位置。现在看来,安布打主力的希望更大。相比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和德罗西攻防更加平衡,也比较适合4312的打法,除了保护后防外,两名后腰都有不错的插上能力,可以形成更多的攻击点。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加图索 | 卡萨诺 | 皮耶罗 |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