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搜狐对话小法:做替补心甘情愿 说夺冠为时尚早

搜狐记者唐诗对话小法
搜狐记者唐诗对话小法

    搜狐体育讯 尽管赛前的主力前景不被人看好,但阿森纳小将法布雷加斯依然在有限的替补时间内出场,打入了球队的第四粒入球,帮助西班牙队4比1击败了俄罗斯。进球后的法布雷加斯并没有过多兴奋,而是淡淡地与队友拥抱。

  比赛结束前的这一进球充分显示了法布雷加斯的门前敏锐嗅觉。在哈维接比利亚挑传怒射未果之后,法布雷加斯闪电般地出现在了最合适的位置,用一记鱼跃冲顶,将球送进了球网。此前,他还曾经用一记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助攻比利亚打入第三球。出场时间不足半场,却射门助攻样样不缺。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在西班牙队进行恢复训练后,搜狐体育特地采访了法布雷加斯。究竟在40分钟内两次闪光,有什么秘诀?对此,法布雷加斯说:“由于俄罗斯队急于扳平比分,我登场后获得的机会就比较多。”

  以目前为止最大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队后,西班牙队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法布雷加斯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的确,我们第一场打得不错。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此前我们已经看到,德国,葡萄牙和荷兰等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劲。谁是最后的冠军还不好说哦,但我们会向着这一目标努力的。”

  那么在第一场惊艳替补后,小法距离主力位置还有多远?法布雷加斯认为,这个问题还要提给阿拉贡内斯。他说:“这是教练决定的,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登场后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这已经是法布雷加斯连续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了,但他依然总是这么的谦逊。或许,这才是他小小年纪就成为阿森纳队支柱,并入选西班牙队的最重要原因。尽管首场比赛获胜,但距离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二个欧洲杯冠军,法布雷加斯和他的队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