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40巨星英超制造 切尔西贡献九人冠绝群雄

  尽管英格兰在俄罗斯和克罗地亚的联合阻击下未能成为本届瑞士与奥地利合办欧洲杯的座上客,但是欧洲第一联赛还是为德劳内杯奉上了40名球员,在已经结束的欧杯首轮比赛中,巴克莱锻炼出来的绿茵精灵已经展现了超凡的实力。

  荷兰在“死亡之组”首轮比赛中成了最大的赢家,而英超贡献的七名球员更是“橙衣军团”获得30年历史突破的坚强保证。

  此外,法国拥有六位球星出自英超,葡萄牙和西班牙两位伊比利亚兄弟则是各取五人。

  接下来,意大利,罗马尼亚以及俄罗斯三支首轮小组赛均为取得胜利的球队则没有国脚在巴克莱征战。

  而从俱乐部来看,欧洲杯英超双料亚军蓝军切尔西国脚数量最多,在斯坦福桥有九位大将驰骋在欧洲最高荣誉的赛场,而阿森纳和利物浦则是六人进帐,曼联也是紧追贡献五人。

  但是埃弗顿,富勒姆,赫尔城,斯托克城,桑德兰以及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球队则成了欧洲杯遗忘的角落,这些后进分子在欧杯五人入梦。

  2008欧洲杯英超40人名单(按照国家划分):

  奥地利:埃曼努尔-波加特茨(米德尔斯堡)

  克罗地亚:维德兰-科尔卢卡(曼城),卢卡-摩德里奇(托特纳姆热刺),尼科-克拉尼察尔(朴茨茅斯)

  捷克:皮特-切赫(切尔西),鲁迪-斯卡切尔(南安普顿),马雷克-马特约夫斯基(雷丁)

  法国:帕特莱斯-埃弗拉(曼联),威廉-加拉(阿森纳),拉萨纳-迪亚拉(朴茨茅斯),克劳迪-马克莱莱(切尔西),弗洛伦特-马卢达(切尔西),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切尔西)

  德国:迈克尔-巴拉克(切尔西)

  希腊:格奥吉奥斯-萨马拉斯(曼城)

  荷兰:埃文-范德萨(曼联),维尔弗雷德-鲍马(阿斯顿维拉),科哈里德-博拉鲁兹(切尔西),马里奥-梅尔齐奥特(维根竞技),安德雷-奥耶(布莱克本),德尔科-库伊特(利物浦),罗宾-范佩西(阿森纳),简-海瑟林克(凯尔特人)

  波兰:托玛茨-库兹萨克(曼联),卢卡斯-法比安西基(阿森纳),亚图尔-博鲁克(凯尔特人),马雷克-萨加诺夫斯基(南安普顿)

  葡萄牙:何塞-博辛瓦(切尔西),保罗-费雷拉(切尔西),里卡多-卡瓦略(切尔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纳尼(曼联)

  罗马尼亚:马里乌斯-尼库拉耶(因威尔尼斯)

  西班牙:佩佩-雷纳(利物浦),阿尔瓦罗-阿贝罗阿(利物浦),塞斯科-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哈比-阿隆索(利物浦),费尔南多-托雷斯(利物浦)

  瑞典:安德列斯-伊萨克森(曼城),弗雷迪-永贝里(西汉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伯明翰)

  瑞士:约翰-朱鲁(阿森纳),菲利普-森德罗斯(阿森纳),菲利普-德根(利物浦),格尔森-费尔南德斯(曼城)

  土耳其:图坎(米德尔斯堡),埃姆雷(纽卡斯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