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刘炜:不知对手实力如何 没听说姚明两年后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抵达烟台,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在看到一行的记者的时候依然客气的打招呼,再次出发比赛,男篮的主要任务是将前一阶段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将教练的战术部署继续贯彻下去。

而对于对手克罗地亚队,队员们却不知道对手的实力如何,刘炜说:“以前没碰过这个队伍,还不知道这个队伍实力如何,比赛打着看吧。”

  “我们还不知道对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也不确定这是不是国家队,到底实力怎样。”刘炜在说到对手的情况时无奈的表示,因为只是热身对手,双方只是检验队伍状况,所以男篮教练组并没有进行针对性的对手分析。对于能否战胜对手,刘炜笑了,他说:“打着看吧,问题应该不大。”

  烟台目前没有篮球俱乐部,山东的主场一直在济南,而青岛则有一支乙级队,很多队员对烟台都没有概念,刘炜说:“我记得烟台以前有个队伍,后来才没了。那都是九几年的事情了,那时候来过。”而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则补充说,那是济南部队队的主场。刘炜说:“来这里,感觉空气挺新鲜的。气候不错。”

  而在笔者提到有人在网络中写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可能在2010年退役的说法时,刘炜无奈的表示不清楚。他说:“网络上很多写手写的东西你也说不清楚是真是假,还是不要去分析了。我都没听说过姚明要退役。”因为刘炜是姚明最好的伙伴和队友,他都没有听到过姚明发表类似言论,那么,这种说法应该是网友自己的看法。(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烟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