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队首胜代价惨重 主力右前卫腿伤退出欧洲杯

克里斯坦-威廉森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中场克里斯坦-威廉森宣布退出2008欧洲杯,原因是在首场对希腊的比赛中腿部受伤。

  “克里斯坦在比赛中拉伤了腿部肌肉,”瑞典队队医安德斯-瓦伦丁对记者说,他表示,威廉森的腿伤至少需要三周时间才能愈合,到时候欧洲杯已经接近尾声。这样,剩余的两场小组赛,他铁定无法参加,留在队中已没有意义。不过,瑞典队主教练拉尔斯-拉德贝克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决定,究竟是让威廉森立即回国治疗还是继续待在球队。

同时,下一轮对西班牙队的比赛,谁来顶替威廉森,也尚未决定。

  威廉森是在对希腊队比赛的第77分钟受伤的,当时他在右边路突破,不慎拉伤右大腿肌肉,当即就被换下场。

  克里斯坦-威廉森效力于西甲拉科鲁尼亚队,1979年出生,身高177公分,体重67公斤,欧洲杯前为国家队出场49次,攻进14球。他在场上司职右前卫,体能充沛,技术全面,能攻善守,插上攻门能力尤其出色。在对希腊队比赛的第49分钟,他曾经反越位成功,高速前插,在大禁区前沿面对门将一脚挑射,差点破门,只是稍微高出横梁。他的退出,对瑞典队的边路进攻,将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威廉森是第一个在欧洲杯比赛开始、参加了比赛之后因伤退出的球员。此前,已经有巴贝尔、卡纳瓦罗、维埃拉等多名大牌球星未开赛前就因伤退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森 | 克里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