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独家揭秘法国驻地 隐藏深山安保密不透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死亡之组”首轮荷兰队成为最大赢家,而两天后,荷兰队将与法国进行第二场大战,首场比赛表现让人失望的法国队,将面临一场关键之战。瑞士当地时间6月10日,搜狐体育独家探营法国队位于佩勒林山中的驻地酒店。

  法国和荷兰的驻地酒店有相似之处,都是临近风景如画的莱芒湖而住,不同的是,荷兰队在湖边,而且是在瑞士的大城市洛桑,法国队的酒店,则在相对偏僻的维维(VEVEY),而且酒店位于山上,可以鸟瞰莱芒湖。

  法国队的驻地距离荷兰队的驻地洛桑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从洛桑出发,可以选用火车往东,20多分钟即到,铁路是沿着莱芒湖而建,在铁路南侧,就是莱芒湖,铁轨距离莱芒湖只有几米的距离,沿途可以欣赏莱芒湖的美景,人和车仿佛在画境之中。到达维维,这是一座闻名世界的小镇,因为维维是著名的奶油巧克力之乡,喜剧大师卓别林晚年曾经隐居在这里。

  维维是瑞士的法语区,像日内瓦和洛桑等莱芒湖城市一样,官方语言都是法语,这里也有庞大的法国移民区。转乘公交车前往佩勒林山下的登山小火车站,从这里到佩勒林山山顶,806米,登山小火车中间有四站,佩勒林山是最后一站,全程大约15分钟,每20分钟左右发一趟车,是两台小火车对开,在半山腰有一个交汇点,两条铁轨形成环岛。

  登山小火车是全自动控制,全部由山底起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自动控制,游客登上火车后,在门口的一块方形面板上,选定自己要到的站,当火车行驶到该站时,会行驶缓慢直至停住。在小火车上,仰望可以看到靠近山顶的法国队所住的凯宾斯基酒店,那是一个四层楼的五星级酒店,在阳光中泛着金黄色的光芒。

  到达山顶,出来就可以看到酒店特定为法国队设置的“欢迎法国队”的横幅,一些私人的小屋也悬挂着法国队的国旗。从这里通过一个门可以前往酒店的大堂,不过,由于法国队下榻,现在已经有警察把门,严查来往人员,出入者都凭证进入。在对面的停车场,瑞士警察的防爆车也开到现场,10几名警察轮流执勤。

  从旁边的山路上山,可以鸟瞰凯宾斯基酒店以及酒店内的通道,不过,现在酒店已经在山路上拉起了白色的警戒线,每百米左右就有一位保安,发现可疑情况,保安就会通过对讲机互通有无,神色非常紧张。

  法国队下榻的凯宾斯基酒店建于1904年,只有74间客房,但是客房非常豪华,而且由于位于山中,房间可以鸟瞰美丽的莱芒湖和维维小镇,也确保法国队可以在不受外来干扰的情况下,身心得到极大放松。

  由于法国队驻地酒店位于深山中,距离大城市太远,而且安保密不透风,基本上没有看到法国球迷前来酒店守候,即使不怕麻烦前来,也无法进入酒店。在小镇维维,也很少看到身穿蓝色球衣的法国队的球迷。

  (特派记者张仪 发自洛桑)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