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热衷关心下一代 受助儿童成功堪比夺大满贯


    搜狐体育讯 尽管老虎-伍兹本周正忙于备战在多利松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不过世界第一也没有放弃在130公里之外的老虎伍兹学习中心。这个在加里佛尼亚州阿纳海姆的学习中心成为了孩子们的天堂,他们在这里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学习司法、自动机工程、商业以及火箭设计。点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自从老虎伍兹学习中心2006年二月份设立以来,已经有大约23000名年龄在10岁至18岁的学生来到了这里,他们中很多人都会参加在这里的小学或是初中和高中课外的一日活动。大约有85%的学生是西班牙人,他们还可以参加社团以及研讨会。

  伍兹一直都在努力成为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他对于老虎伍兹学习中心、以及与父亲厄尔创建的老虎伍兹基金会也是充满着激情。“高尔夫永远都是一种媒介物,因此我可以接触到其他人,我要确保他们可以享受和经历到我人生中所经历过的事情。”伍兹向路透社透露。

  “当有孩子写信给我,‘非常感谢你,你改变了我的人生’时,这种感觉一点都不亚于夺得大满贯冠军时带来的快乐。”伍兹说,“或者他们这样说,‘因为你,我的人生都改变了,我曾经在匪帮中,而现在我不在了,我要准备上大学了。我家里没有人曾经上过大学,现在我成了第一个上大学的人。’”

  自从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伍兹一直都不间断地孝敬自己的母亲库尔迪达和父亲厄尔,以使他们过得更幸福。就是这个让伍兹产生了念头,伍兹努力也给学习中心的孩子们提供这种相似的经历。

  “我的人生中有很多引路人,我原本可能很容易走错道路,现在我已经成了人们关注的人物。”伍兹说道,他还计划今后五年内在华盛顿再开第二个学习中心。“我父母亲给我的爱让我能够不断向前,让我更有进取心,并不断探索未知。如果我失败了,我总是可以回到充满爱和温暖的家里面,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像我这么幸福。在学习中心,我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自己也是家庭中的一员,他们可以在正确的方向上学习成长,一步一步地迈出去。”

  卡瑟琳-比尔是学习中心的主任,她也是热衷于帮助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这毫无疑问是我人生中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比尔向路透社表示,“这个很让我感动,因为我真的觉得孩子们拥有如此多的机会,他们只是没机会选择自己的道路,这很不公平。”(小路)

    延伸阅读:美国公开赛近年偏爱程咬金 美媒体预测10大黑马

              历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盘点 世界第一伍兹两次登顶

              回顾伍兹历届美国公开赛成绩 获2顶桂冠3次前三

              福地多利松战绩辉煌 伍兹迎美国公开赛夺冠良机

              美国公开赛十大经典战 伍兹15杆优势夺冠创纪录

            伍兹挥杆教练盛赞爱徒:世上不会再有第2个老虎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厄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