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一刀切难掩深层次危机 队员奋起怒批大股东

    搜狐体育讯 辽足再次陷入动荡。这一次俱乐部来了个一刀切,4名助理教练集体下课。这一刀能否挽救危机中的辽足呢?显然不能,如今的辽足身陷囫囵,种种利益纠葛盘根错节,有局内人说:“现在的辽足还不如张曙光时代。

   辽足下课的4名助理助理教练分别是赵发庆、傅博、李铮。于明,这4个人都是辽足十连冠期间的核心球员,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人品在圈内早就得到公认。可是,如今这4个老实人却被扫地出门,这4个人打破脑壳也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没人跟我们说为什么,就说是上面做出的决定……”一位已经下课的助理教练说。

   1995年,辽足历史上第一次降入甲B,今年他们或许将会面临同样的深渊。“也许现在下来,对我们是好事。如果真的降级了,我们都是罪人。”在家静养的一位前助理教练说。

   按道理说,如果砍掉了4个助理教练,辽足该稳定了吧。但是队员们却并不满足这样的状态,“问题不在教练身上。”一位队员说,“辽足的事根源不在教练身上。今年到现在工资奖金不发也没什么,这事是赖不掉的,早晚都要给。可是你知道吗?去年最后阶段,有几场比赛,大股东是承诺有额外奖金的,可是今年告诉我们,那些额外奖金都不算数了,不给了。你说这叫什么事?如果大股东都不讲诚信,那我们这球踢的还有什么劲?”

   辽足俱乐部正进入历史上最差的一个时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瘦身到最低限度,俱乐部现在一共有3名老总,但工作人员却只有两个。内部人士表示,辽足俱乐部现在的财务完全依赖于大股东,但账户上的情况还不如张曙光时代。

   辽足股份回归的时候,大股东曾经承诺建属于自己的基地,主场回沈阳,球队3年要夺冠等等,但至今这些没有一个落到实处。“基地在哪呢?主场说今年回沈阳,到现在还没动静?3年夺冠,现在看更像是玩笑。”一位老队员说,“说的比什么都好,但落到实处的一个都没有。老是想花小钱办大事,这可能吗?不投入,哪来的产出?”

   总经理程鹏辉在圈内浸淫多年,他仍然在极力维持着球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平衡状态。但圈内人都知道,程鹏辉也不过是勉力维持而已,他得到的支持有限,很多时候都是心有余力不足。

   知情人认为,辽足一刀切把助理教练集体解雇,非但未必解决球队固有的矛盾,反而有可能激化更多的问题,“真正的害群之马没有被清除,球员的情绪没有得到安抚,这样的队伍怎么可能爆发战斗力?看着吧,辽足说不定还有更大的事情发生。”(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张曙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