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瑞士银行公布别样统计 C罗最昂贵捷克队能夺冠

  本报记者 吴孟菲

  欧洲杯中西班牙队总体身价最高;C罗价值5000万欧元单人身价“夺冠”;而最有可能拿到本届欧洲杯冠军的球队是捷克队。信不信由你,这些信息并不是“算卦”得出来的,而是出自瑞士银行及其银行分析师的“缜密”计算。

  C罗天价夺得“最贵个人”

  欧洲杯赛事正如火如荼,各界人士都没闲着,其中包括银行界。瑞士银行近日公布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统计数据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在欧洲杯众多球队当中,西班牙国家队以2.51亿欧元的总体身价,超过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成为最贵的球队。

  而在这支队伍的11人当中,队长普约尔还被评为最昂贵的中后卫,身价达到了2800万欧元;拉莫斯则被评选为最贵的右后卫,身价为3000万欧元;在中场,价值3500万欧元的法布雷加斯虽然不如意大利中场皮尔洛的3600万欧元值钱,但由于瑞士银行默认的是442阵容,他还是入选了这最贵的11人当中。

  而在球员当中,葡萄牙队的边锋C罗被瑞士银行估价为5000万欧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最贵个人”。紧随其后的是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身价达3800万欧元。他在国际米兰的队友,来自罗马尼亚的中后卫齐沃也入选了这份报告当中,身价为2100万欧元。切尔西门将切赫则力压卡西利亚斯与布冯成为最贵的门将,估价达到2800万欧元。

  捷克队将成就辉煌

  除了对球队、球员进行身价评估外,瑞士银行旗下的分析师们还对谁能夺冠进行了“计算”,对于这些用数字说话的专业人士,计算结果就是真理。

  分析师们采用的数据包括各国家队的FIFA排名,各队历史交锋成绩及最近的国际比赛战绩等等。在他们的预测当中,球迷们眼中已经夕阳西下的捷克队成了主角,它将一路冲入决赛,击败意大利队第二次夺得欧洲杯冠军。预测中还包括:捷克队将在半决赛中击败东道主瑞士队,而意大利队会将荷兰队赶出决赛。其中也有难以令人信服的预测,比如在1/4决赛中,德国队将败倒在瑞士队脚下。这不仅让人怀疑起这些银行分析师们是否被“爱国主义”冲昏了头脑。

  为了让这一预测有据可循,分析师们还进行了备注解释。指出在1976年,当时捷克队在决赛里点球击败德国队,而那时德国队还是新科世界杯冠军,也是夺冠大热门。并且,在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分析师们成功预测出了最后夺冠的是意大利队,而当时这队蓝衣军团也并不被外界看好。无论你是一笑置之,还是信以为真,欧洲杯赛场上满眼劲旅,惊喜的发生不更会增添足球的魅力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