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有意引戈麦斯前来 阿森纳中场表态回归德甲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德国多家媒体爆出猛料:拜仁慕尼黑已经接近签下德国当红射手戈麦斯以及阿森纳中场赫莱布!《慕尼黑日报》称拜仁已经与戈麦斯草签了合同,后者将很有可能在欧锦赛后离开斯图加特。

与此同时,已经宣布要离开阿森纳的赫莱布则会重返德甲,投奔拜仁帐下。

  据悉,如果要得到这两名球员,拜仁总共要支付大概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赫莱布为1800万欧元,戈麦斯为1900万欧元。

  此外,据德国著名的《图片报》报道:拜仁对赫莱布的确兴趣很大,但尚未有实际行动,而且拜仁要面临很大的困难,因为巴塞罗那本周就将与阿森纳就赫莱布的转会问题进行进一步谈判。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更是言之凿凿:赫莱布是巴塞罗那的第5位新球员。

  但是当事人对此则不太感冒,“现在我把精力全放在欧洲杯上。”戈麦斯说道,“任何有关我的转会传闻都不会影响我。”对于这样传闻,斯图加特俱乐部体育主管黑尔特也反驳到:“戈麦斯和我们的合同有效期至2012年,这是不争的事实。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就没停过,什么曼联、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等等,今天又来了拜仁。这些全部都是凭空推测而已,我不作评价。”(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