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排球小组赛程揭晓 8月15日看"和平大战"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抽签仪式11日下午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在首场小组赛中将迎战弱旅委内瑞拉队,而引人注目的中美之战将在8月15日进行。

  在抽签仪式前,奥运会男女排球赛的分组形势已经根据各队世界排名的蛇形排列确定,而当天抽签确定的只是各队在小组中的具体签位,小组赛的详细赛程也随之确定。

根据国际排联的相关规定,位于A组的东道主中国队可以选择两场小组赛的时间安排。中国队的代表李全强在抽签仪式上宣布,中国女排选择在8月9日的首场小组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队,然后在8月11日的第二场小组赛中迎战波兰队。此后,其余球队在小组中的位置经过抽签确定。

  李全强还代表中国男排挑选了两场小组赛的时间,中国队选择在8月12日的第二场小组赛迎战委内瑞拉队,随后在14日的第三场小组赛中对阵日本队。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还有美国队、保加利亚队和意大利队。从李全强的选择可以看出,中国男排把小组出线的希望放在了战胜委内瑞拉队和日本队身上。

  奥运会男排和女排比赛各有12支队伍参加。12支队伍将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四名的队伍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记者向群 实习生曾晓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全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