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完胜意大利巴斯滕慎言 战法国仍需打起12分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表示,尽管在小组赛首轮争夺中3-0干净利索的战胜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但他的球队距离从“死亡之组”出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荷兰队即将在伯尔尼迎战法国队,后者在首轮与小组实力最弱的罗马尼亚队0-0踢平,再次遭遇了“锋无力”的尴尬场面。好在这场比赛亨利与维埃拉均有望复出。

  巴斯滕的球队在最后一轮才会碰到罗马尼亚,小组另外两个强手法意之间则要进行直接对决,如果他们能够在次轮拿下法国,最后一场完全可以轻松写意的“坐山观虎斗”。

  不过荷兰主帅显然并没有掉以轻心,他反复强调与法国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硬仗:“或许法国的首场比赛踢得的确是不那么好看,但根据我们所预计的,我们即将迎来的仍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巴斯滕试图用罗马尼亚的强大来为法国做辩护:“罗马尼亚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任何球队都很难攻破,关于这一点我们有经验,在预选赛中我们刚刚交过手。”

  荷兰主帅继而展望了与法国队之间的比赛,巴斯滕说道:“要想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仅仅靠1场比赛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很乐于将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所发生的一切复制到同法国的这场比赛中来。我们成功的控制了比赛,因为自从2006年世界杯后,我们的球员无疑又成熟了许多。”

  当被问及是否会采取战术变更时巴斯滕谨慎的表示:“每一个对手总有不同的应对方法,制定战术时必须要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是的,法国很强大,他们是过去十年中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而具体将采取怎样的策略来应对,荷兰人却丝毫没有透露。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